今日涨停|“股神”附体?上海莱士10跌停后紧接2涨停!

截止12月26日下午收盘,剔除未开板新股及ST股后,两市有37只个股涨停。

其中,“股神”附体?炒股巨亏13亿的上海莱士10跌停后紧接2涨停。

消息面上,上海莱士(002252)1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控股股东科瑞天诚一致行动人科瑞金鼎收到质权人国泰君安的通知,国泰君安已于同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减持均价为6.81元/股。上海莱士同日公告披露,控股股东科瑞天诚的一致行动人科瑞金鼎质押给金元证券的1780万股公司股票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因股价低于平仓线且未能履行补仓义务而构成违约。如科瑞天诚与金元证券未能在近期达成一致,金元证券将有权对质押的标的证券进行违约处置,可能导致科瑞金鼎被动减持。

【最强风口】

5G板块5股涨停:中富通、达安股份、超讯通信、通光线缆、杭电股份。

创投6股涨停:天舟文化、通产丽星、威尔泰、宇信科技、华仪电气、德力股份。

特高压10股涨停:风范股份、国电南自、新宏泰、长缆科技、汇金通、安靠智电、睿康股份、金利华电、通光线缆、通达股份。

【涨停解码】

【风险警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警钟长鸣】 违法必究!为合法监管点赞!

【免责声明】 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入市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