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5亿为小儿娶模特,却把大儿女友赶走,数千亿都留给美女儿媳

香港的女明星中,徐子淇的命可以说是最好。徐子淇并不是最好的一个,但是因为他的面相特别好,所以他被大富豪李兆基看中。

李兆基有2个儿子跟3个女儿。他自己的婚姻并不太幸福,所以他对于两个儿子的婚姻十分看重。另外李兆基又是一个十分迷信的人,所以他挑选儿媳非常严格。不过许多事情,如果过分去信就不好了。

李兆基的大儿子李家杰出生于1963年,小儿子李家诚则是出生于1971年。兄弟两人相差了8岁。对于两个儿子的感情生活,李兆基一直管控得很严格。不过兄弟两人的待遇也差得非常多。

李家诚在李兆基的授意下,娶了模特徐子淇为妻,两个人如今已经生了4个孩子,婚姻非常幸福。李家杰的待遇就跟弟弟完全不一样了,李家杰年轻的时候喜欢上自己的同学,结果李兆基嫌弃这个女孩子不是旺夫之相貌,竟然偷偷让女孩的父母把这个女孩送到外国去读书。

李家杰因为这件事情而大受打击,竟然从此不再结婚了。李家杰如今已经是55岁了,不过他依然是单身一人。

李家杰也因为女友被父亲赶走了,所以性格变得非常极端。李家杰跟一般的富二代不一样,他不喜欢享受,只喜欢佛学跟运动。李家杰的马术、滑雪、自行车等运动的水平已都已经接近了专业的水准。

李家杰还非常崇信佛学,因此他也跟顺丰的老板王卫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都是信佛之人。王卫是一个很神秘的大佬,平时他也很少参加其他大佬的聚会。不过只有李家杰的活动,他才会出席。

徐子淇跟李家诚其实也差了十来岁。徐子淇很早就在香港出道。徐子淇说自己十几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李家诚。不过徐子淇出道之后,却认识了另外一个男生,两个人拍拖了两年。不久之后李家诚就与徐子淇拍拖。

李兆基对于徐子淇的过往完全不在意,而且他还让李家诚尽快娶了徐子淇。许多富豪最忌讳的就是娶女明星。因为在传统的观念里面,戏子也是下九流的人物。当年郭鹤年就曾经拒绝儿子去娶邓丽君。

李兆基认为徐子淇的面相是旺夫之相,可以助推李家的事业,于是就非常支持李家诚娶她。2007年的时候,李兆基花了7亿在澳大利亚给两个人举行了婚礼。当时的婚礼可以说是盛况空前。李兆基包了几台飞机,从全球各地接送宾客。

另外婚礼现场也是极尽奢华。连当天使用的鲜花也都是从荷兰空运过去的。单单是李兆基送给徐子淇的珠宝就价值高达1亿多。

徐子淇嫁入李家之后,地位也非常崇高。李兆基之前一直不愿买房子,一直租房子住。他已经租了30多年的房子,因为他当年就是住在这套租来的房子中发家的。不过徐子淇入门之后,他就马上花了18亿,在香港白加时道买下了一块土地,然后修建了3栋别墅。

为了李家诚娶徐子淇,李兆基已经花25亿。其实远远不止于此,徐子淇已经为李家生了4个孙子。每生一个,李兆基还有上亿的奖金。李兆基已经说了,如果再生第五个,他就要奖励10亿元。

徐子淇真的是非常幸运。由于李兆基非常疼爱她,连她的老公李家诚地位也提高了非常多。现在在李家的接班中,李家诚已经完全压倒哥哥李家杰。李兆基已经把几家上市公司主席的位置让给李家诚。

按照目前的趋势,李兆基可能将把香港IFC在内的众多资产,都分给李家诚。这栋大楼每年的租金收入就高达90亿元。李家杰可能只能分到内地的资产。李兆基在内地的资产非常少,只有在北京的一栋恒基中心还比较值钱。

花25亿为小儿娶模特,却把大儿女友赶走,数千亿财富都给美女儿媳,其实李兆基把钱给儿子李家诚,就是等于把数千亿的资产给了徐子淇。徐子淇也可能将成为全球最有钱的女人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