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投顾:2月A股不是牛市却胜似牛市 两大龙头先后跳水释放何信号?

摘要 【天信投顾:2月A股不是牛市却胜似牛市 两大龙头先后跳水释放何信号?】今日市场整个二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一月份收市点位2581点涨至本月的最高2997点,超过整整400点,同时股指月涨幅接近14%,部分个股也是实现翻番,就本月的走势来看,不是牛市却胜似牛市。不过股指在连续两次未能突破3000点后,市场显然加你个进一步进入盘整态势;再结合龙头个股接连上演跳水秀,先有东方通信,仅有市北高新,龙头个股的大跳水,体现出近期热炒的品种已经到了最具激烈的抛压时刻。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开市涨跌不一,主板微跌,深成指微涨。开盘后继续呈现分化,其中沪指上冲后震荡回踩,同时成交量萎缩,呈现弱势行情走势;而深成指和创业板等股指上冲后基本保持横盘震荡。整体来看,今日各股指呈现一定的分化走势,各个市场的成交均有较大程度的萎缩;并且两市个股的赚钱效应继续下行,似乎存在一定的风险。造纸、医药、建材等近期滞涨的个股形成补涨;券商、保险、通信等近期强势的品种领跌。

明日市场观察:

周三的收市再一次明确指出周四市场继续呈现调整走势,不出所料的主板股指震荡回落。不过成交量呈现萎缩,并未出现非常剧烈的全面抛压,市场的整体跌幅有限。从今日盘中反馈的信息以及市场目前所处的大环境来看,明日市场盘中继续下跌的概率大,但是在下跌之后盘中会出现分时上的上攻。

短期行情分析:

今日市场整个二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一月份收市点位2581点涨至本月的最高2997点,超过整整400点,同时股指月涨幅接近14%,部分个股也是实现翻番,就本月的走势来看,不是牛市却胜似牛市。不过股指在连续两次未能突破3000点后,市场显然加你个进一步进入盘整态势;再结合龙头个股接连上演跳水秀,先有东方通信,仅有市北高新,龙头个股的大跳水,体现出近期热炒的品种已经到了最具激烈的抛压时刻;另外,经过持续的大涨之后,股指的技术形态已经呈现严重的背离状态,市场的调整走势已经开始出现。短期来看,市场在2910点至3000点之间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经过阶段调整之后后期还有冲关。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持续冲关未果后,再加上一些龙头个股剧烈波动的走势来看,近期热潮的题材个股已经到了风险释放的关键时间窗口期,而对这些近期持续炒作的个股一定要注意存在的潜在风险,这也是我们近期持续提醒的重点之一;不过,在热炒的个股熄火之后,部分滞涨的品种已经开展了补涨走势,短期可以关注,包括医药、军工、人工智能等品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