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云256岁是真是假

李清云

李清云(1677-1933年),在世256年岁,是清末民国初年的中医中药学者,也是世界上著名的长寿老人。我们经常看到电视上经常有说按照人的生理机能来说,能活到120岁就是极限了。李清云是一位素食主义者,在他100岁时(1777年)曾因在中医中药方面的杰出成就,而获政府的特别奖励。在他200的时候,仍常去大学讲学。这期间他曾接受过许多西方学者的来访。李清云一生娶过24个妻子,子孙满堂。他认为自己健康长寿的原因有三:一是长期素食;二是内心保持平静、开朗;三是常年将枸杞煮水当茶饮。

民国二十年(1931),杨森为了取悦刚定都南京的蒋介石,以“长生不老”、寿星相片为证、以盛世人瑞为题,给蒋介石送了一份厚礼。 蒋介石开心极了,要杨森设法护送李清云进京,“以使中外人士共瞻我国人瑞,并且有以了然他的修养摄生之道”。 然而,该年,李清云已经无疾而终。 据说,李清云在死前曾经告诉过朋友,“我已经做完我需要做的事情,我会立刻回家(去世)。

” 该年九月十五日的《万州日报》发表了报道,称:“开县二百五十六岁老人李青云……病逝,葬于开县长沙镇义学村李家湾。” 惊闻李清云死讯,杨森深感惋惜,专门派人调查了李清云的真实年龄和背景,并出版了一份名为《一个250岁长寿老人的真实记载》的报告。文中是这样描述李清云的外表的:“李清云有很好的视力,步伐矫健。他有七尺高,也有很长的指甲,更有健康的肤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