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灭绝前, 记录下了五个神秘预言, 科学家是这样解读的

玛雅毁灭前,留下五大预言,前四个一一应验,第五个没应验是谎言还是骗局

人类的历史上出现过很多遥远和无法解释的文明,我们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历史上也开创了很多奇迹,比如秦始皇时代的修建的万里长城也算是一个神迹。

不过,比起西方的玛雅文明而言。虽然显得伟大,但并不神秘,玛雅人是古印第安人的一支,是美洲唯一留下文字记载的民族,玛雅人在创造了自己的辉煌以后瞬间消失,又留下了五大神奇的预言。而这五大预言却相继实现了四个,最后一个却没有得到实现。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是科学家解读玛雅人留下来的预言结果…

第一个,玛雅人成功地预言了自己灭亡的时间。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预言玛雅民族会在一个太阳纪泯灭在历史长河中。有人说他们是外星人,当然这个说法不能否定…

第二个,这个预言更加的神秘超乎别人的认知。他们预言了将会出现飞机汽车,这些在我们现代也还算是高科技的东西,玛雅人久远之前就已经把这些预言记录下。到如今也无法解释。

第三个,这个预言更加的匪夷所思,玛雅人预言了我们上个世纪将会出现一个人,并且还预言了他的出生时间和死亡时间,而这个人就是希特勒,一个大魔头的出现。

第四个,玛雅人预言了爆发两次毁灭性战争的时间,分别是一战和二战。

第五个,这个预言有点恐怖,玛雅人预言了我们人类,在地球上将会在第五个太阳纪毁灭。也就是非常有名的2012人类将会灭亡,但是我们现在还存在。是世人解读扭曲了玛雅文明的记录,还是玛雅人就是一个谎言。而对于玛雅人的神秘消失,也众说纷纭,为什么玛雅人会放弃自己辛苦修建起来的神庙和城堡,离开自己肥沃的土地。

有人说他们是因为受到敌人的攻击而迫于无奈迁徙。而真实的情况,当时能威胁到玛雅人的民族几乎没有,所以这个说法不存在。还有种说法是因为受到天气的变化,自然灾难迫于生机而迁徙。但是他们所建的城堡和建筑至今还保留着。这个说法也站不住脚。

最后一种可能比较靠谱一点。有人说他们是因为瘟疫,才会消失这个可能性大一点。因为在全世界范围内近代也发生过很多起瘟疫,还差点灭族的现象。对于当时在医学文明还没那么发达的情况下。瘟疫肆虐有可能导致灭族的现象,最有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