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后,“百人斩”的两恶魔去了哪?过程很偶然结局却大快人心

中国被日本蹂躏长达14年,在这14年间。虽然最后中国人民获得了胜利,但是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在日本侵略期间,无数的中国人被日本侵略者杀死强奸。南京大屠杀就是中国人民挥之不去的痛。当年还有一件事情也一度让中国人受到了伤害,那就是百人斩。

这个事件是怎么发生的呢?在1937年淞沪会战结束后,国军抵挡不住日本疯狂的进攻,进行了战略性的撤退,于是就这样日本占领南京。占领南京后的日军就开始对城内的百姓进行疯狂的屠杀。也许是为了让屠杀活动进行的更有趣一点。日本的两个杀人恶魔,一个是野田毅,另一个是向井明敏。当时这两个人都是在日军第16师团的炮兵军官。他们觉得光是重复的杀中国百姓很无聊,于是就想出了一个游戏,比赛谁杀的中国人多,一百个为终结点

在一阵疯狂的肆虐之后。野田毅杀了一百零五个,向井敏明杀了一百零六个。本来这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可是日军为了炫耀自己的军功,竟然找当时的战地记者,给他们拍了一张合影,并给他们在旁边配了所谓的战绩刊登在报纸上,来宣传他们所谓的大日本帝国军人精神。一时间舆论哗然,中国政府给予了强烈的谴责,且国际舆论也开始斥责日本的残忍。

那么在他们屠杀,这些中国百姓之后他们去了哪里呢。1947年在战争结束后,远东军事法庭对日本战犯进行审判。当时在远东军事审判法官代表中。有几个是中国的法官,他们无意间找到了这张当时拍的百人斩照片。于是他们就将这张照片再一次的刊登在了报纸上,目的就是引起各方面的关注。果然这一旧事重提,再一次引爆了当时的媒体。人们强烈要求将这两个刽子手绳之以法。

经过陪审团几个大法官的商量,最终同意将这两个刽子手逮捕归案,可是事情过去很多年了,这两个人是否还活着都是个未知数。

最后经过国际宪兵组织,在日本国内四处搜寻。终于在日本琦玉县发现了摆地摊的野田毅最后将他抓捕归案,至于向井敏也同时被抓了起来。1947年11月,两个刽子手被引渡到中国,12月进行公审将两个人全部判处死刑。1948年1月27日,两个人在南京雨花台执行了死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