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这个垃圾场竟然是康熙的儿子,雍正小弟之墓,现已乱草丛生

曾经的辉煌只能代表着过往,就像中国古代那些皇室家族一样,生前可谓是风光无限,可死后呢,他们的最后下场又能有多好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位康熙的儿子,可谓是在生前安分守己,可谁料想死后的他竟会是如此的悲凉的下场。

相关资料记载,雍正帝当时已经选好了陵寝,于是就把陵寝附近的神石庄吉穴赏给了允祐,现在的北府新村就是原来的北府墓地,或许正是因为允祐一生能够审时度势,有主见不被权力所左右,不滥用政权,死后才能受到如此高的待遇。

1933年农历四月初一日,村里人大都到神石庄观音庙听戏。第二天早晨,有人见墙圈后边多出一堆土,这才发现淳度亲王陵已经失盗。

因为清朝的灭亡,老百姓也很痛恨清朝政府带来的恶果,故而没有人会给淳度亲王修缮一下。等到抗日战争爆发后,日本人也来掺和了一下,如今荒草丛生,乱世散落,再不见昔日荣光也就罢了,还好似一座垃圾场。真是可悲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