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6兄弟共侍一妻,大唐最幸福的女人,据说此女比杨贵妃还美3倍

唐懿宗大中十年,亦是杨贵妃去世一百年之年,然这年,长安街出现了一奇葩事件,打破了传统。一家6个兄弟,同时嫁给了一位有钱人家的千金,据说此女比杨贵妃还美?是怎么一回事呢?请听我为大家细细道来。前几年庞大人家,是长安街一大户,有钱有势,朝中有人做官,家中无子,独有千金。千金小姐,名字叫庞梅。那时的长安城,长安街,有一种风气,那就是以胖为美。很多有钱的人家,那养女儿就跟现在养猪似的,吃了睡,睡了吃。就是要长出杨贵妃这般身材,这般身段。

庞氏千金庞梅也一样,从小只会做两件事,那就是吃和睡。就在庞梅16岁那年,宫中传来消息,唐懿宗要从民间选妃,如是长安城有关系的人家,都把自己的心肝宝贝女儿,送进了宫中。庞梅也自然参加了,庞梅的父亲通过关系,很快就把庞梅送进了宫。庞梅父亲很自信自己的女儿能选中,而且很夸大其词说自己女儿有杨贵妃三倍美,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帮庞梅父亲。之后唐懿宗见了庞梅,只说了一句话,便打发庞梅回家了。之后大家都知道长安街最有钱最有势的庞氏千金小姐竟然落选了。

大家都很惊讶。转眼一来二去又十余年,庞梅二十六岁未嫁。那年庞梅父亲急得就像火锅上的蚂蚱一样,生怕自己女儿嫁不出去。但是庞梅的母亲不那么想,嫁不出去就嫁不出,就一个心肝宝儿,还舍不得嫁呢,咱家又不是养不起。而庞梅父亲并不是这么想,他要的是面子,传出去多不好听,说自己闺女没人要。之后庞梅父亲请了一个算命先生为庞梅算了一命,算命先生说,庞梅只是婚姻未到,到二十八岁时,自然有人愿意娶她。到庞梅二十八岁时,真有人上门提亲,姓秦,家有六位公子,比庞梅都小两三岁。

秦家本来是为大公子秦大求婚提亲的。庞梅父亲说了一个关于庞梅的秘密之后,秦家人思量许久说:“这样,我六个儿子都娶她为妻,共同照护她,这样你就放心了吧?”庞梅父亲感叹一声:“算命先生早有言,看来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后来这六位秦家公子真的都嫁给了庞梅,而且把庞梅照顾的很好。为什么要照顾她呢?后来才知道然来庞梅送进宫中选妃时,唐懿宗说了一句话说:“这就是比杨贵妃还美三倍?怎么长的?罢了!”然后那时的庞梅体重就有150公斤。十年后竟长成300公斤,除了躺在床上,吃喝,啥也做不了,,翻身都有些困难。而哪位算命先生早就跟秦家合计好了,说让6位公子都嫁过去,方才大吉。因为秦家穷,穷得都快饿死了,幸好碰到算命先生,算命先生同情他一家,才想出这个法子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