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老照片:美军俘虏日军士兵,十三四岁的儿童也拉出来参战

二战时期的老照片,美军在冲绳岛战役中抓获的日军战俘,两个穿着军装的“儿童兵”,看身高和稚嫩的脸庞大约只有十三四岁的样子。

二战时期的老照片,二战时期波兰大屠杀中被殴打的男人,他在地上爬行,脸上溢满了鲜血,旁边观看者无人伸出援手,反而用手捂住自己的鼻子,暗示被殴打的男人身上散发出来令人窒息的恶臭。

二战时期的老照片,德军在1941年攻入苏联,在苏德边境,一名德军士兵把自己的口粮分给一个抱着孩子的妇女。

二战时期的老照片,苏德战争期间德军进入乌克兰地区,沿途受到乌克兰居民的欢迎,不过这张照片的拍摄者为德国随军摄影师镜头中,按照西方的史观,这张照片可能为德军的摆拍照。

二战时期的老照片,在苏德战争时期,德军进入苏联的一个小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小镇已经沦为了废墟,从而也可以想象到在这里经历了多么残酷的战争。

二战时期的老照片,在苏德战争之后,一名苏军士兵从T-26坦克中走出来,向德军部队投降,照片中苏军士兵举起了双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