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千克炸药引爆有多猛?当场炸翻280名士兵 120人尸首分离

炮弹能够摧毁一个碉堡,瞬间清空一个排。而战场上为敌方送炸药包这种工作相当玩命,一不留神就成了人肉炮弹。这时擅于搞科研的德国便开始研制遥控爆破车,很快几千辆小型爆破车就投放在二战战场上,它们是迷你版坦克,体型虽小,但威力无穷堪称战场上的敢死队。

1944年,在华沙战场上,3吨多重的博戈瓦德式履带爆破车首次出征,就给了敌军致命一击,这让德军很是惊喜。当时的华沙成如同死亡战场,城中组织了一批死士来抵抗德军的侵袭。当黑暗彻底笼罩这座城,这时德军开始调用大批武装力量,装备着坦克巨炮来镇压反抗军队。他们是不有余力的,这次作战甚至启用了最新的遥控爆破车。这是德军的终极武器,几十辆搭载600千克的炸药出现在野战区,正当德军得意他的爆破威力,一辆炸弹车就可以轰掉一栋大楼时。

岂料1944年8月5日,让反抗军劫持了一辆去,德军失落这个失控的炸弹,本以为这将变成无法操作的废铜烂铁。谁知没有经验的反抗军误把他当做小坦克,有人直接做了上去想要发动开关,这样的新鲜事引无数人前来围观,就在这时德国因祸得福,一瞬间博戈瓦德爆炸了,600千克的火药威力直接将涌现来看热闹的280人当场炸翻,离得最近的120连尸首都炸的不见踪影。

德国获得了意外的收获。之后有幸存者回忆称一声巨响突然传来,强大的气浪让所有人失去重心,被炸到几十米外,当自己清醒过来时,发现整个街道已经没有当初的喧闹,只剩一片凄凉,寂静的可怕。这种武器因为小士兵不懂程序胡乱按动,直接炸毁自己碉堡,省了德军亲自动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