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天罡的陵墓千年无人敢盗?李淳风说了这句话,还被驻军保护

  袁天罡是有很多身份的,比如星象学家,道士,风水大师,相师,预言家。严格的说他是唐朝时期最出名的一个相师,在传说中,李世民曾经推算过大唐的国运,这次便是袁天罡和李淳风共同预测的,他们编写了中国历史上第一预言奇书《推背图》,这个在历史上还是非常出名的。

  袁天罡算命最准、最神的案例当属给武则天算的一卦。

  据《旧唐书》记载,武则天的母亲曾把襁褓中的武则天男装打扮,请袁天罡面相。袁天罡一看,大吃一惊,惊呼道:“龙瞳凤颈,极贵验也!若为女,当作天子。”也就是说,“如果这个孩子是女子的话,那是要做天子的!”天下之主不就是当皇帝嘛,武则天后来果然当了皇帝。

  传说中,这二人本就是打算推测一番大唐的国运,结果一发不可收拾,预测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国运,这个在现在看来完全就是迷信罢了,但是古人可是非常相信的。

  武则天的墓千百年来很多人想盗,都没有成功,并且都是官方的史书记载的,她的墓便是袁天罡和李淳风共同选择的,有历史专家便出来说了,袁天罡这种人自然算到了有人会盗墓,他选的地方自然没人能盗,他自己的墓更是风水宝地了,没人能盗的了。

  袁天罡的墓地所在地经常发生战争,宋朝时期,这块地方被划为了军事基地,在此之后每个朝代,这里都有军队驻扎,袁天罡的墓很幸运,一直在这个区域内,即使现在当地都有军队驻扎,无论哪个朝代,盗墓都是重罪,哪个盗墓贼有那么大的胆子,去人家眼皮子底下盗墓呢?至于这一切是不是袁天罡算计好的,我们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