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内竟称慰安妇是自愿:不一定是被迫,无法证明!

文/人形自走炮

日本在二战期间掳掠被占领区的女性作为性奴,称之为“慰安妇”,韩国、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都有这样的罪证;这些女性被非人地摧残,遭受了人类史上最为禽兽的暴行,可以说这已经是被历史钉在铁案上的史实!但偏偏有一小撮“东西”想要替他们的主子翻案,媒体报道称,岛内当局至今对慰安妇问题的态度暧昧不明,甚至有铁杆深绿政客,如赖正昌,还狡辩称“慰安妇不一定是被迫,无法证明”,这样的畜生言论人神共愤!

被解救的慰安妇受害者

自蔡上台后,为了跪舔主子,希望主子能够施舍一点甜头,不要说民族底线了,就连人的底线都不要了!蔡竞选的时候,口头上表示愿意支持慰安妇维权,但一上台就把马英九时期写明了“日军掳掠女性充当慰安妇”的新课纲废除,恢复没有明确写明的旧课纲。

绿营大畜佬谢长廷甚至表示,他宁可辞职不干,也决不允许在岛内出现慰安妇雕像!

中韩“慰安妇”像

岛内出现这样的问题,有着其历史的原因:自从蒋介石逃窜岛内后,为了“照顾国际友人”的情绪,当局在课纲中明显淡化了日军侵略的罪行,以至于岛内年轻一代不少人都不知道当年日本侵略者那让人发指的行径,甚至在几年前的反课纲运动中,有学生代表王品蓁得知教育部门坚持“日军强征慰安妇”之后,竟然情绪崩溃,一边痛哭流涕一边喊着“阿祖是自愿(做慰安妇)”,有这样的学生,不得不说一种悲剧!

自认阿祖“自愿做慰安妇”的王品蓁

不久前,湖南省94岁老人彭仁寿勇敢站出来,指证当年日军掳走她作为慰安妇的往事;也就在不久前,故事片《大寒》中,127位“慰安妇”受害者中最后一位活着的曹黑毛老人,也在7月31日逝世。

随着岁月的流逝,当年的受害者们已经一个个离我们而去,她们没有等来当年施暴者,哪怕是一句道歉的话,却有一撮“东西”在为那些暴徒招魂、洗脱!

“慰安妇”受害者曹黑毛老人

曹黑毛在《大寒》中,给我们这些晚辈留下了一句话:“娃子们,以后把咱家的门可得看住了,再不能让人家说踢开就踢开,说进来就进来。”

这句话很朴实,也很沉重,可以说就是一代人交给另一代人的历史重托!如果我们不想子孙再次经历这样的苦难,第一步就应该把依旧在为当年侵略者洗脱,已经丧失基本人伦道德和人性的那一撮“东西”,从精神到肉体,彻彻底底的毁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