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一老人,自称溥仪儿子,手持皇后印玺为证,专家看后无言以对

晚清作为中国最后一封建王朝,人们对于它的事迹也是有所了解的,对于王侯贵族更是羡慕不已。这也使得在如今的社会当中,很多人都会说冒充皇族子弟招摇撞骗。溥仪基本丧失生育能力,这基本是共识,然而依旧有人说自己是溥仪的后代。在东北便有一60多岁的老人,自称是溥仪儿子,甚至手中还掌握着一件关键性证据。这样引起历史学家的主意,可是等看到这位老人所说的证据后,专家有些无言以对。

今天那我们的主角便是金毓庆,上世纪80年代是金毓庆活动做频繁的时间点。当时的他为能够证明自己是皇族后裔,曾多次进行四处访问想要实现自己的目的。不过当时很多人都没有搭理他,知道他说他拥有一份至关重要的证据,绝对能够证明自己的身份。这便是皇后婉容的印玺,根据当时金毓庆的说法, 他是皇后在伪满洲国时期生下了他,只不过当时是日本人的天下,他的母亲为保护自己将他送往民间。

为能够使得日后自己好寻找回来,于是便将印玺放在我的襁褓之中。虽然刚开始,没有人搭理他,认为他可能得了妄想症。但是随着他拿出证据来,这也使得历史学家对他的非常的感兴趣。毕竟溥仪的身体情况是众所周知的,那么这个老人真的是溥仪的孩子?还是说皇后婉容的私生子呢?可是考古专家在看后金毓庆的证据之后,便有些无言以对。印玺确实是印玺,但是是那种地摊上的印玺,估计一个也就100多元吧。面对专家的质疑,金毓庆便始终坚持自己的观点,那么溥仪到底有没有孩子?

要想得知这个结果,那么首先他的一生结婚四次,拥有五个老婆。可是在正史当中明确记载,没有一个女性为他生下孩子。很显然,这便可以证明溥仪是没有生育能力的,其次在孙耀庭曾在回忆录,从指出溥仪因私生活的混乱,导致他不具备生育能力。

最后,在溥仪的生病期间,在医院的一份诊断证明更是能够说明溥仪的情况,所以说金毓庆是溥仪的儿子,这根本是无中生有。不知道现在的人,为何都这么想要成为皇族子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