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中强势的璎珞,靠心智取胜,对乾隆说了这六个字俘获圣心

最近暑假有一部大火的电视剧,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那就是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一出来就火得一塌糊涂。据说于正这一次抛弃了以往的风格–阿宝色,而改用了高级灰。剧中的演员也都是实力派,女主角却是一个不太火的新人,让这么多的大牌来捧一个新人,真的是第一次见。

本来小编是不太感兴趣的,但是架不住大家的要求,加上又有点好奇,于是就决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一看。这一看不要紧,结果却越看越痴迷。整天废寝忘食,等着盼着更新。因为小编本来对这种宫斗的剧情不太感兴趣,因为所有的剧本人设都差不多。刚开始都是刚进宫的傻白甜,然后受环境的影响,各种人的陷害开始变得更加的强大,最后一步一步的上位,一路的打怪,最后走上人生的巅峰。所以一开始听到这部剧我就没有太大的兴趣。

刚看到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发现布景变得比较冷清,不同以于妈以往电视剧的风格,皇宫也不是金碧辉煌的了,整体的色调都比较的和谐。没有很突出的亮眼的颜色,感觉很能突出后宫里面那种冷清的氛围,比较庄重。给人的感觉比较正式,其实了解清朝的历史的人就会知道这个布景还有服装什么之类的是很符合历史的。

比如这部电视剧里面就有一些细节很是好评,例如,刚开始选秀的时候就提到了满洲的旧俗--一耳带三钳,意思就是说女子要打三个耳洞,带三个耳环。还有一些人物的定位,就例如富察皇后,历史上的皇后温柔贤惠,贤良淑德,和皇上是非常的恩爱的。这部剧里面描写的也是一样。从这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出来,这部电视剧很用心。小编看的越来越入迷,感觉剧情越来越精彩,就陷入了疯狂的追剧中。看来这次于妈真的打算舍弃他以前的风格认真的来了。

这部电视剧的女主是很厉害的,为了调查姐姐的死因进了宫,从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宫女一步一步上升到皇上宠爱的妃子。有一点和以往的宫廷剧不太一样,那就是女主刚进宫的人设并不是傻白甜,而是一直都非常的有实力,有心机。属于那种人不犯我不犯人的性格。在刚一入宫的时候就狠狠的收拾了那些针对她的人,相信大家都看到非常的过瘾吧,这样又霸气又聪明的女主一定是非常的受大家所喜欢。小编就是被她这样的人物设定所吸引,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她。

不过也正是因为她非常的聪明伶俐,而且性格非常的正直,才让她在一群宫女当中出类拔萃。吸引皇上的注意,然后被皇上喜欢。如此聪明的璎珞当然也是知道皇上的心思,但是因为她为了查找线索接近了傅恒。和傅恒之间产生了一种微妙的变化,但是谁知道造化弄人,傅恒为了救璎珞,而取了尔晴。璎珞也为了给皇后报仇,成为了皇上的女人。

尽管她和皇上之间的感情很好,但是因为璎珞和付恒的过往就像是一堵透明的墙,立在皇上和璎珞之间。璎珞知道再这样下去迟早都是会出事的,于是璎珞开始想办法,努力打开傅恒的心结。傅恒也释怀了,他和璎珞之间已经成为了过去,让很多支持傅恒和璎珞的粉丝伤透了心。

皇上知道璎珞和傅恒之间的感情。于是冷落了延禧宫,不再来延禧宫看璎珞,但是听了傅恒的解释以后,皇上也消气了,其实皇上一直也放不下璎珞。有一天晚上路过延禧宫的时候,皇上碍于面子没有进去,但是心里早就十分的思念魏璎珞了。于是,在他回到养心殿了以后还是没有忍得住召见了女主。

但是当公公赶到延禧宫的时候,璎珞却不在宫里,原来此时调皮的璎珞早就换上了太监的衣服去了养心殿了。一直在皇上的身边悄悄的伺候着。给皇上端茶倒水。本来皇上听说璎珞不在宫里,非常的生气,正准备大发雷霆,璎珞却将帽沿掀了起来。皇上一看竟然是魏璎珞,感到非常的惊喜。但是表面上碍于面子,却没有表现出来。故意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喊李玉,璎珞当然知道皇上心中是怎么想的,于是笑着在皇上耳边说了六个字:皇上,我想你了。皇上一听再也绷不住了,非常的开心。于是把璎珞公主抱了起来,简直不要太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