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有一个剑法,威力更胜黯然销魂掌!后人终于给出答案!

杨过学过许多武功,如古墓派的武功、欧阳锋的蛤蟆功、洪七公的打狗棒法、以及九阴真经等等。杨过最终将其合成创造出黯然销魂掌。据说这黯然销魂掌一共17招,东邪黄药师说过,只有郭靖的降龙十八掌才能与之抗衡。但其实,杨过最能证明实力的一场战斗,就是跟金轮法王开战的那一次,杨过用黯然销魂掌打败了金轮法王。可是你们知道吗,杨过即使不用黯然销魂掌,金轮法王也不是对手!因为他有一个剑法,更厉害。

杨过,由于戏弄了赵志敬和尹志平,未习全真心法,而是向小龙女学得古墓派武功,心法为玉女心经;玉女心经为阴柔内功,更适合女子修炼,从古墓派祖师婆婆林胡英,与王重阳所学九阴真经比较,明显不如。后因寻找小龙女,偶得独孤求败玄铁重剑,并在雕兄指引下,每天与风浪搏击,修炼内功。至于独孤求败的内功心法,我想并不是很强,因为独孤是重剑招剑意,其所创独孤九剑也是证明。十六年后,悟得玄铁剑法和黯然销魂掌。

又见杨过掌法越变越奇,再斗百余招只怕便要为他所制,情急之下,毒念陡起,猛地里铁轮向杨过右肩砸下,乘他沉肩卸避,右手铜轮突然飞出,击向郭襄面前。她绑在木桩之上,全身动弹不得,如何能避?杨过大吃一惊,急忙纵起,挥右袖将铜轮击落。

然后杨过受了伤。 从原文可以看出,其实杨过不受伤,杨过基本上 一会儿就把法王擒了。 正经,法王出战 使这种手段可不多,真是不行了、打不过杨过了,才这样的。后来还要手持金轮对杨过空手。如果杨过当时带了玄铁剑,那么他用玄铁剑法,不一会就可以制服金轮法王,要知道,独孤求败可是真正的天下第一,他的剑法有多厉害?无人能敌。并且黯然销魂掌还得看心境,但是玄铁剑法,可是百发百中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