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武功大排名,杨过第三,第一名无人能挡!

神雕武功大排名,杨过第三,第一名无人能挡!

神雕侠侣是金庸的作品之一,他作为射雕三部曲的高潮作品,是非常的受到我们欢迎。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在在神殿中实力最强的三人。神雕武功大排名,杨过第三,第一名无人能挡!

排名第一的自然是我们的独孤求败了,他可是十分的厉害,在金庸的所有小说里面,独孤求败也是可以排上前三名的,他在三十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武林中不可战胜的存在,之后他的武功更是进一步上升,达到了无剑胜有剑的地步,达到这个境界之后,他更是没有敌手,最后,孤独的他只能一个人退隐山林,与神雕为伴,过完余生。

排名第二的就是民族英雄,郭靖,郭靖的一生非常的精彩,他练的武功是降龙十八掌,这门丐帮的镇帮功法,在郭靖的手里发挥出无比的威力。他在当上丐帮的帮主之后,就一直帮助国家抵御外敌,收到了无数武林人士的尊敬。侠之大成者,为国为民正是他的真实写照。这里面的五绝,有三个人在华山论剑的时候输给了郭靖。

第三名就是神雕侠侣的主角杨过了,杨过这个人也是有着逆天的运气,得到了独孤九剑的传承,武功大进。在之后,因为等待了小龙女十六年,在这十六年里,他戴上了面具。做起了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侠。因为这十六年的思念,他创造出一门绝世神功,黯然销魂掌,这个掌法可是十分的厉害,可以和郭靖的降龙十八掌相比较。在他练成这个武功之后,他去拜访周伯通,周伯通不是他的对手,由此可见,咱们的神雕大侠绝对是称得上第三名这个位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