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2大奇书,一部预言了1949年,另一部古今无人能看懂

中国古代的书籍有很多,也有不少奇书,但最奇怪的还是这2部;一部预言了1949年的大事情,还有一部堪称是“天书”,古今以来几乎无人能看懂。

这两部奇书是什么呢?其实这都是世人都知道的古籍,一部是姜子牙留下的万年国运预言书,号称中国古代十大预言之一的《乾坤万年歌》,而另一部则是中国上古时期的古籍,不过这一部古籍古今以来几乎无人能看懂,看不懂的原因不是说现代人不懂这些字,是因为这是一种古文字,古语言;而这种古语言在周代之后便失传了。

乾坤万年歌

这绝对是中国历史上最神奇的一部古籍之一,特别是在预言方面特别的准确,要不然也不可能成为中国古代的十大预言。关于《乾坤万年歌》的历史记载以及传说都非常的神奇,但基本都是说这是周代时期高人姜子牙创作的。事实上,这部奇书究竟是历史上哪一位高人创作的,目前还有待考证。

但这部奇书却预言了中国的1949年,原文诗句是这么记载的“人丁口取江南地,京国重新又一迁;两分疆界各保守,更得相安一百九”。单独看这2诗句自然看不出什么来,但是结合前文所有的时间来看,这两句话的时间在1909年到2058年,至于这两句诗句的意思到底是啥,想必世人都看得出来。有学者提出这句“京国重新又一迁”预言的就是1948以及1949年。

《虞夏书》

这是一部千古奇书,是一部古今以来几乎无人能看懂的书籍。这是因为这部奇书源于上古时代,是上古古人留下来的,尽管书籍上的文字随着朝代的变更而变化的,但还是无人能看懂。因为这一部奇书是上古时期的古人书写的,上古时期的语言与如今的有着很大的差别。

一般认为上古时期的语言是古雅语,而《虞夏书》中的语法就是古雅语的语法,可惜的是,古雅语在战国之后就失传,别说现代人看不懂了;历史上几乎也没有人能看懂。历史上,任何一位文学大师、古文字大师都试图破解这部奇书,但到了现代还是古今无人能懂。王国维也曾说他自己也就能看懂三分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