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最难追的七位美女,灭绝师太入围,第三最难追

金庸笔下的江湖,不仅有刀光剑影,还有意乱情迷的爱情。古龙笔下的女子相对随便一些,而金庸笔下的女子是现代的女子,很有新世纪女权思想,一般都比较难追。

下面,我们盘点一下,金庸武侠最难追的七位美女。

第一,小龙女,出自神雕侠侣。小龙女与杨过,一开始本来是师徒关系,当时小龙女对杨过不冷不热,杨过对小龙女敬若神明,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

其实在小龙女的心中,一直对杨过是有想法的,在小龙女被龙骑士玷污后,小龙女把甄志丙当成了杨过,如果不是甄志丙的催促,小龙女只能是杨过永远的师傅。由于小龙女冷冷清清的性格,让很多人不敢靠近,所以小龙女很难追。

下APP,领双11红包

第二,阿紫。阿紫一开始是并不喜欢萧峰的,因为萧峰处处与阿紫作对,阿朱死后,萧峰做了一个称职的姐夫,处处对阿紫无微不至的照顾,于是阿紫喜欢上了亲姐夫。

但是萧峰是一位大好男儿,心中只有一个阿朱,千秋万代只有一个阿朱。游坦之是喜欢阿紫的,他为了得到阿紫,可以放弃一切,他放弃了找萧峰报仇,把自己的眼睛也送给了阿紫,在游坦之心里,千秋万代只有一个阿紫,可是阿紫毫不领情。

阿紫在香港话里,是指狐狸精的意思,凡是阿紫看上的男人,非常容易得到她,凡是她看不上的男子,是无论如何也得不到她的。

第三,黄蓉。黄蓉好追吗?一般性的观点是,黄蓉非常的好追,比如傻小子郭靖,轻松博得黄蓉的同意。

其实,你错了,黄蓉最难追,我们先算一算,郭靖花了多少钱,才把黄蓉追到手的。

第一次,郭靖请黄蓉吃饭,满满的一大桌山珍海味,花了郭靖19两7钱4分银子,南宋1两黄金等于12两银子,19两银子相当于今天的61克黄金,一克黄金按照200元计算,郭靖请黄蓉吃了一顿饭,花了至少12000元。这就是初次见面请吃饭,郭靖啥也不懂,只懂得用钱砸。

另外郭靖还送了黄蓉一件貂,汗血宝马一匹,汗血宝马的价值很高,比真的宝马贵多了。

难怪黄蓉看到郭靖,被郭靖感动的一塌糊涂了,其他人没有郭靖这么多钱,所以想要追上黄蓉,简直是痴心妄想。

第四,李文秀,出自白马啸西风。李文秀喜欢的人是苏普,苏普喜欢阿曼。李文秀的性格非常的倔强,除了自己喜欢的,其他的人一概不接受。书中旁白,江南有的是风流倜傥的少年,可是她偏偏不喜欢。

第五,灭绝师太。灭绝师太喜欢的人是孤鸿子,虽然范遥的武功很高,而且很风流,范遥想追灭绝,灭绝宁死不屈,从万安寺的高塔上跳了下来,摔死了。

第六,赵敏。除了张无忌以外,谁也追不上赵敏,赵敏是个蒙古姑娘,敢爱敢恨。

第七,任盈盈,魔教的圣姑。不怕死的你就来,搞不好送你上天。视人命如草芥,一流的魔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