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七公和欧阳锋比谁的武功更高,通过和郭靖的比试中可以知道答案

洪七公和欧阳锋比谁的武功更高,通过和郭靖的比试中可以知道答案!

在五绝之中王重阳的武功无疑是最高的,一灯大师出家后淡薄名利不在意排名。那么剩下的三位谁的武功最高呢。

当初郭靖和欧阳克都来桃花岛求娶黄蓉。为了能让自己的徒弟抱得美人归,他们的两位师傅洪七公和欧阳锋大打出手。但是由于当时黄药师的制止,两个人并没有分出胜负。

后来欧阳锋设计下毒,毒伤了洪七公并且趁机打了洪七公一掌。当时如果没有郭靖和黄蓉在恐怕洪七公当时就死在欧阳锋手里了。但是洪七公因此也受了重伤。自此之后因为各种原因身体一直没有恢复,武功也大不如前了。直到郭靖找来了九阴真经,我洪七公修炼了九阴真经洪七公的武功才算慢慢恢复了。

转眼间到了第二次华山论剑的时候。当时王重阳已死,一灯大师淡薄名利早早的就下山游历去了。只剩下了欧阳锋黄药师还有洪七公三人。为了不伤他们三人的和气。黄蓉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让他们三人分别和郭靖对战,谁能以最少的招式胜过郭靖,谁就是天下第一。

当时洪七公和黄药师都和郭靖大战了三百回合,难分胜负。由此看来洪七公和黄药师的武功实力旗鼓相当。但是欧阳锋和郭靖对战的时候只打了二百回合,郭靖败下阵来。欧阳锋的武功比洪七公和黄药师要高。但是有一点洪七公虽然会九阴真经,但是在比武的时候并没有使用。洪七公如果使用九阴真经的话,谁更厉害就不好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