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牛的九大猛将,吕布仅排第五,第一名遭雷劈而亡!

在我国古代有很多的历史名将,相信每一个人心里面都有自己的武将战斗力排名,今天咱们来盘点一下历史上最牛的九大猛将。

第九位典韦,典韦是东汉末年魏国的猛将,典韦是一个非常忠心的人,他是曹操的贴身保镖,武艺非常了得,他还有一个称号叫做古之恶来,可是却因为曹操贪恋美色而牺牲。

第八位薛仁贵,薛仁贵是唐朝前期的名将,他征战沙场十几年,立下了汗马功劳,降服高句丽,打败突厥,大败九姓铁勒,而且还曾三箭定天山,薛仁贵的名字,令敌军闻风丧胆,薛仁贵的一生可以说都是在为国征战四方,所以说他绝对是一代名将。

第七位张飞,张飞被人称为万人敌,他在长坂坡的一声吼就吓退了曹军的数十万大军,他胆识过人,不过脾气十分火爆,虽然看起来他是一个有勇无谋的武夫,其实张飞也是粗中有细,绝对不是人们表面所看到的那样,张飞对蜀国来说是顶梁柱一般的存在。

第六位赵云,赵云被人称为常胜将军,赵云在三国里面是非常完美的,有勇又有谋,基本上可以说没有任何缺点,但是他在蜀国并没有受到重用,不过他的胆魄和气量还是值得人敬重的。

第五位吕布,吕布的起点可以说是非常高的,虽然说三国里面有很多的名将,但是吕布天下第一的地位一直没有被动摇,就算他死后也没有哪个武将敢自称像吕布那样勇猛。

第四位李存孝,李存孝是李克用手下的头号猛将,十三太保之一,人们常常把他的勇猛与项羽相比,在历史的记载中李存孝曾用十八铁骑把长安城给打下来了。可惜最后李存孝被人使用反间计算计,落了一个五马分尸的下场,据说当时五马分尸的时候,由于李存孝天生神力,马都拉不动,最后直接把李存孝的手筋脚筋全部挑断,这样他才被处死。

第三位高宠,高宠是岳飞手下的将领,他的枪法可以说是出神入化,并且他拥有天生神力,他用长枪可以把十多辆铁车挑来跳去,在很多战斗中,他都是凭一己之力在地方军阵中杀得通透,绝对算得上一员虎将。

第二位项羽,项羽被人称为西楚霸王,他一直被人称为羽之神勇,千古无二,在巨鹿之战的时候他以少胜多,最后把20万的战俘全部坑杀,刘邦也深知项羽的武勇,不敢与他硬拼,只好用智取胜,项羽只能被称为英雄,而自古以来能得江山的都是枭雄,所以他才落了一个乌江自刎的下场。

第一位李元霸,李元霸他的战力真的是勇猛无比,他使用的双锤,单个就有400多斤,他成一人之力把十八路反王打得溃不成军,最后在紫金山杀死了隋朝第一勇士宇文成都,就是因为李元霸实在是太恐怖了,最后老天用雷把他劈死了。不知道各位网友心目中的排名是什么样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