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最强的5位大神,玉皇大帝勉强上榜,第一很少有人知道!

在中国的古代,有很多的神话,这是古人们想象的结晶。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三界最强的5位大神,玉皇大帝勉强上榜,第一很少有人知道!

第五: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身为明面上的三界统领者,但在《西游记》当中,却表现得非常软弱。当初孙悟空大闹天宫之时,可谓是把灵霄宝殿闹得团团遭,最后不得不请出西天如来。但实际当中,玉皇大帝的实力其实并不低,本身也修炼了两亿年之久,只不过玉皇大帝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会轻易出手

第四:如来佛祖

如来佛祖,如来佛祖当年在菩提树下悟道成佛。亿万年来,如来佛祖一直统领者佛界众佛维护三界和平。如来佛祖本身法力非常强大,当年孙悟空被如来神掌压倒在五指山下,至此封印了五百年之久。如来佛祖在《西游记》当中极少出手,但是本身法力却足够碾压众佛。

第三: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这也是道教的老祖。在西游记中,太上老君并不是很厉害,被贬低的有些狠了。他看起来很弱的样子,连孙猴子都收拾不了。但是实际上他的法力很厉害,在上古的时候,很多的高手都是他的徒儿。就算是在天上,玉帝也是很客气的对待老君,虽然老君只是炼丹,不怎么管事。但是他的坐骑,可是连如来都很忌惮的,那么主人也并不简单。

第二:通天教主

通天教主,这也是个很出名的大神。因为他小的时候,就有很高的悟性,所以得到了鸿钧老祖的喜爱,收下他当弟子。因为得到了老祖的宠爱,所以手上有很多的宝贝。主要是老祖担心自己的这个宝贝徒儿,会遭遇什么不测,所以给他带上很多的法宝防身。后来通天教主练就了万劫都不灭的身躯,而且自身的法力高强,这是很高超的境界。

第一:冥河

生于血海中的先天神邸,天生掌控血之大道,更兼拥有杀伐之气不下诛仙四剑的元屠阿鼻两剑,其战力绝对爆表。他盘踞血海之中,炼化无尽血海以融己身,血海不灭,他既不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