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线德军鬼子进村般捕杀犹太人 冷战时德国曾否认这些照片

这张照片记录的是在乌克兰伊凡诺格勒附近德军专门负责屠杀的特别行动队正在对基辅犹太人进行处决。从照片中我们清晰的看到,德军已经在身后将枪瞄准了犹太人的脑袋。而在照片的左侧我们还可以看到其他德军举着的枪管。这张照片是由东线的德军寄回德国的,但在波兰华沙被一名在邮局工作的抵抗组织成员截获。原件现保存于华沙历史档案馆。在照片的背后用德文写着“乌克兰1942,犹太人行动,伊凡诺格勒”。

东线德军实施大屠杀的照片有着许多许多,它们都真实的记录了东线德军的残酷,是珍贵而又可怕的证据。(德军踢开房门进入屋内搜捕犹太人)

不过这些曾经由德军士兵自己拍摄下来的证据,在1964年冷战高峰的时候,曾遭到过德国周刊的否认,他们认为这些照片都是苏联人制造的“假货”。(德军将躲藏在地窖里的犹太人抓出)

德军特别行动队将犹太人押走准备进行屠杀

德军将犹太人排成一排,从背后开枪进行屠杀

在屠杀时德军为了事后掩埋和处理方便,通常都让犹太人跪在深坑边缘或推到深坑内进行枪杀。

最初德军特别行动队针对的目标还主要是成年男性,但到了1941年夏天以后,无论男女老幼,他们所到之处的犹太人全部不能幸免

到1943年的时候,德军的特别行动队共屠杀了超过100万的苏联犹太人,另外还有数万名苏联战俘、游击队员、吉普赛人和福利院的残疾人。

后来因为这样流动式的屠杀让德军行动队员心理压力也特别的大,对于纳粹来说杀人的效率有些不够。

于是在移动屠杀的同时,纳粹德国早已经开始在集中营中建造毒气室,以便更加快速有效的对犹太人进行屠杀。

在毒气室建造的同时,德军还发明的毒气车,利用汽车排气管排出的一氧化碳来杀死犹太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