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中发现3000年前滑翔机,科学家仿制成实物,比现代还先进

众所周知,我们人类拥有400万年的历史,相对于地球上不少的动物的历史,要短得多。不过,人类的进化历程却一枝独秀,成为这颗星球上的唯一主宰,创造出了无比绚烂的地球文明。人类刚从当耕火种的原始社会步入能够造城邦和使用青铜器的文明时代,却到了六七千年前,而真正创造出高科技文明则是近一两百年之内的事情。然而,随着近现代考古事业的大发展,大量先人们在古代创造的“黑科技”,相继被发掘,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不是学者专家们,从而质疑现代人类并非为地球46亿年历史上的唯一高智能物种!

上世纪70年代,一只考古队在埃及首都开罗附近一座3000年前的古墓中,发现了几个造型奇特的陶制飞鸟。乍一看,考古人员并未觉得它们有什么异常,认为不过是古埃及人脑洞打开创造出来的玩偶。可专家仔细查看和比划测量其尺寸参数,发现它们跟现代滑翔机极为类似,很可能是一种古代滑翔机飞行器模型。

后来,美国著名的航空动力学专家伊恩本教授,组建科研团队对古埃及飞鸟模型进行了研究。他们制作出了一个等比例的该飞鸟模型实物,置于实验室之中,进行了滑翔测试。测试结果让所有人都深感震惊,仿制放大后的飞鸟模型实物,能够进行很好的滑翔,克风阻能力甚至强于现代滑翔机,是一种相当先进的滑翔机。伊恩本的模拟实验,震惊了全球考古学界。

3000年前的古埃及或者整个世界,在物理学上能达到这么高深的造诣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因为人们在埃及其他地方还发现了不少三四千年前的奇怪壁画,壁画上有现代直升机、坦克以及飞机等图案。对此,有专家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史前文明时代的人类“遗孤”留下来的。他们推测,远古时代,人类存在高度发达的文明,后来毁于某种原因(灾难,核战争),残存下来的人们在被毁掉的家园上,雕刻了这些能代表他们那个时代文明的图案。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