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断发自尽后,海兰三招置魏嬿婉死地,网友大呼过瘾

前段时间《如懿传》的播出,相信喜欢看宫斗剧的你,肯定也在熬夜追剧吧!剧中女主人公如懿美丽聪明而且很有才华,但是她很善良,不屑于使用那些后宫争宠手段。就是这样的女人,她对于情爱看的特别重,却忘了这种东西在后宫是最不值钱的。以至于后来下江南的时候,冲撞了皇帝,被废去了后位,打入了冷宫,最后断发自尽,令许多观众为她惋惜。要知道在最开始的时候,少年青樱和弘历他们两人的情投意合,可是喂了观众不少狗粮,可哪里想到下场会这么悲惨。

导致如懿变成这样,光有乾隆是不够的,还有幕后推手魏嬿婉,想必观众也恨死了这个人,坏事做的太多,风评极差。如懿的好姐妹海兰更是对他恨之入骨,在如懿死后发誓要让炩妃得到应有的报应。

至于她为什么对好姐妹如此上心,这要从在王府的时候说起,那时候她还只是个小小的绣娘,想着普普通通的过完一生,没想到被乾隆看上了眼,成为了王府里的格格。她想身不由己,就这样过吧,直到有一天,如懿对她的一些细微的关怀,让她觉得生命有了别样的不同,也因此她成了如懿的好朋友。所以当她看到如懿去世,心里痛的心如刀割,这跟甄嬛痛失眉庄的心情是一样的,深宫不易,有姐妹相陪,是很难得的。

正是因为这样海兰更下定决定除掉魏嬿婉,她用了三个办法。第一个办法是找一个和如懿长的很像的女人,皇帝见了她又好像看到了少年青樱,想起了当年青梅竹马对皇帝的好,从而令魏嬿婉失宠。第二个办法是将凌云彻死前拿出来的贴身之物交给皇帝,这东西可不简单,这是他和魏嬿婉的定情信物,光这一条足以治死罪。第三个,联手陈婉茵,让她旁敲侧击地告诉皇帝炩妃罪行。选择她是因为她不喜欢争宠,所以有些话让她说出来更可信一些。果然,在这三个办法之后,皇帝厌恶了魏嬿婉,并下令赐她牵机药。至此,如懿大仇得报,也让网友直呼过瘾,说道:坏人就该有坏人的结局,绝不会白便宜了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