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汉末年七位顶级“战神”权威排行榜:蜀国共占有5位,魏国1位

“不是英雄 ,不读三国,若是英雄,怎么能不懂寂寞;烽火连天不休,儿女情长被乱世左右,谁来煮酒;尔虞我诈是三国,说不清对与错”。

东汉末年七位顶级“战神”排行榜,蜀国共占有5位,魏国可惜只有一位,还有一位到死都不知道属于哪个领域。

蜀国5位战神开场第一位,关羽:提起来这位关羽可是不得了,手拿青龙偃月刀,胯下“千里马”赤兔,带着一顶绿帽子,叱咤风云为刘备打下半壁江山,是蜀国第一大功臣。

蜀国5位战神开场第二位,张飞:张飞可是一位了不得的“战神”,虽然长得像钟馗但是他有情有义,尤其是那嗓音更是利器,是这6位“战神”没有的功能,可惜为了给关羽报仇死于乱箭之中。

蜀国5位战神开场第三位,马超:马超是一位不得了的人物,战力能与吕布相当,可不得了,刘备攻下汉中后封马超骑兵总头领。

蜀国5位战神开场第四位,黄忠:黄忠骑马射箭的功夫可是了不得,号称“百步穿杨”是刘备手下最老最猛的战将,如果黄忠年轻20年,战力未必输于关羽。

蜀国5位战将开场第5位,赵云:号称“常山赵志龙”、“常胜将军”可牛了,可是历史没有记载赵云有多厉害,并且也没有记载有关他的任何战役,只是说他是刘备的“王牌保镖”,那么小编就给他排名蜀国第5“战神”。

魏国1一位战神开场就那么一位,许褚:他是曹操最得力的武将,也是曹操的救命恩人,战力不输于关羽、张飞、马超,所以称的上魏国第一战神。

还有一位小编知道怎么给他分配,吕布,吕布是三国第一战神,拥有高超的武艺兼并智慧的容貌,可惜因为一位女子结束了一生的传奇。

对于小编的排名您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