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极凌迟处死亲姐姐,被割3357刀,由此皇室丑闻被揭开!

历史是残酷的,即使是亲人,为了权力和地位,也可以手足相残,不顾情分,这就是无情帝王家,皇太极有一位同父异母的姐姐,叫爱新觉罗·莽古济,名号:哈达公主,努尔哈赤继妃富察氏所生的第三个女儿。

皇太极对待这位姐姐,并不那么友好,这位哈达公主的一生,也是很悲惨的。

当年,努尔哈赤为了哈达部落,控制这个部落,努尔哈赤不惜将女儿莽古济远嫁出去。那时候她只有十一岁。

等到皇太极继位后,这位公主的日子更惨了,她像东墙的砖石一样被拿去填补缺陷的西墙,这西墙,正是琐诺木杜凌,这位公主又被迫嫁给了琐诺木杜凌。

这位公主就像一件东西,被送来送去,这就算了,皇太极却动了清除莽古济一派亲戚的想法,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哈达公主一母同胞的兄长莽古尔泰。

哈达公主害怕了,于是决定先下手为强,她开始谋划起了造反,结果还没有开始,就被丈夫告密了。

皇太极并没有对这位姐姐心慈手软,而是下令凌迟处死,被割3357刀,最后一刀才断气,吓坏当时的皇亲国戚,果然起到了杀鸡儆猴的效果,但也揭露了皇室的这段丑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