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和乔峰,同样的降龙十八掌谁厉害?掌力说明了一切!

完整学会降龙十八掌,并且小有成就的有汪剑通、萧峰、洪七公、郭靖等,其他人不值一提!而乔峰和郭靖,同样都是为国为民的大侠,身上的绝技降龙十八掌又都是他们的拿手武功,那么二人想拼,谁会更胜一筹呢?如果单比谁会的绝学多那肯定是郭靖会的多,而且郭靖还学会了武林绝学九阴真经!

首先来看,郭靖离开蒙古,闯荡江湖,结识美女黄蓉,又得洪七公传授绝学降龙十八掌,桃花岛和老顽童结拜得周伯通传授左右互搏和七十二路空明拳,并且在老顽童的欺骗下练成九阴真经里的部分武学,不会的老顽童也让他全篇背下。最终娶了黄蓉这个集美貌和智慧为一身的老婆。郭靖武功杂学颇多,什么丐帮,全真教,江南七怪,桃花岛,九阴真经还因为对付欧阳锋的一灯大师传授了一点一阳指,可谓刚柔并进。

乔峰的降龙十八掌,刚猛无比,加上乔峰内力雄浑,所以发挥出来非常犀利,而作为天龙八部第一人的神秘扫地僧,更是坦言,降龙十八掌果然天下第一!但是,乔峰打架,前期肯定是威猛无比,但是越到后面,掌力越不及,少室山一战,乔峰面对游坦之和慕容复的联手,慕容复的内心独白就是,再过一个时辰,乔峰就坚持不住,内力不足而导致被打败。

《神雕侠侣》有言,郭靖的降龙十八掌可以连续叠加12层的内力,犹如大海浪潮一波又一波,直到把敌人推到。这招在《天龙八部》中萧峰救阿紫的时候使用过,当时萧峰连续叠加了3股亢龙有悔内力,直取十几丈外的丁春秋。郭靖已经能做到叠加12股,而且刚柔相济!此外,郭靖还有一个BUG,双手互搏!一个郭靖打不过乔峰,那么两个郭靖同时出手呢?乔峰也不是郭靖的对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