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霖将二女儿嫁给傻子,三女儿嫁给疯子,他咋想的

对于张作霖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他给人的感觉很硬气,尤其是面对日本人的时候,更是硬气,他的很多事情,至今都被人佩服,不过人无完人,张作霖对女儿的婚姻大事就令人觉得不好了,竟然将女儿嫁给傻子和疯子,不得不说,当张作霖的女儿真惨,接下来就详细说一下张作霖六个女儿的婚姻以及最终的结局。

张作霖有六个女儿,大女儿张首芳,二女儿张怀英,三女儿张怀瞳,四女儿张怀卿,五女儿张怀曦,六女儿张怀敏,大女儿张首芳的婚姻被张作霖一手包办,张作霖将张首芳嫁给黑龙江督军鲍贵卿的儿子鲍英麟,张作霖在世的时候,对于张首芳来说,婚姻还算幸福,并没有什么糟心事,可当张作霖被日本人炸死后,鲍英麟就提出离婚,想要再娶新欢,张首芳被传统思想影响,坚决不同意离婚,可是还没能阻止鲍英麟娶新欢。

等新中国成立后,张首芳定居在北京,因为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所以生活过的非常困难,政府得知后,为其调了一处住房,并且定期给予补助,才令她安度晚年。

二女儿张怀英就比较凄惨了,当时张作霖率部驻防在洮南,为了巴结有影响力的清代蒙古王爷,便将二女儿嫁给蒙古王爷的儿子,这也算是嫁入豪门了,关键是这蒙古王爷的儿子是傻子,完全没有任何生活能力,张怀英嫁过去后受尽折磨,相当的凄惨,后来张学良做主让她离婚,才脱离苦海,后来又再嫁了。

三女儿张怀卿也逃不了政治联姻的噩梦,竟然被张作霖嫁给一个疯子,这个疯子的爹是张勋,民初的时候还搞过复辟,一个正常人嫁给一个疯子,这天天提心吊胆的,担心下一秒被打,生活自然非常的凄惨,可以说这婚姻对她来说就是一个地狱,甚至比地狱还折磨人,后来也因张学良做主离婚,才脱离苦海。

四女儿张怀瞳嫁给赵尔巽的小儿子赵天赐,这一次的婚姻终于正常一回了,她与三个姐姐不同,嫁对了人,婚后生活非常幸福,七七事变后,举家迁居到美国生活了,生活还是非常幸福的。

五女儿张怀曦算是比较幸运的了,她被张作霖许给北洋政府总理靳云鹏的儿子,可是还没等过门呢,张作霖就被日本人炸死了,这门婚事就不算数了,她也算逃过一劫,有机会自主选择婚姻了,九一八事变后去美国了,在那里结婚生子,生活安定。

六女儿张怀敏倒是没什么可说的,在台湾某大学当教授,生活比那两位姐姐肯定要强很多,张作霖这六个女儿,其中二女儿和三女儿是最惨的,一个被嫁给傻子,一个被嫁给疯子,大女儿虽然嫁给正常人,可是却也被狠心抛弃,四女儿,五女儿和六女儿算是非常幸运的女人了,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且都有着幸福安定的生活,张作霖作为民国陆海军大元帅,奉系首领,可谓是位居高位,可是就算再有权力,却也没有办法让女儿幸福一生,真不知道他咋想的,竟然将二女儿嫁给傻子,三女儿嫁给疯子,作为父亲,怎么能这么干呢?

张作霖的几个女儿的结局,其实很值得我们深思,不管嫁入豪门还是嫁入普通人,只要婚姻掺杂一丝一毫的利益,都会不幸福,先进很多女人想嫁入豪门,可是最终的结局又有几个好的呢?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只要真心相爱,双方就会为了对方的幸福而努力,最终定然会有着幸福无比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