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中上世纪国外那些奇特发明,真让人匪夷所思

自行车轮胎“救生衣”(德国,1925年)

1931年美国设计的先驱性的无线电帽子包含一个装配有发射器和扬声器的硬草帽,使得佩戴者能够随时收听新闻。

1931年意大利发明了一个轮子的摩托车,使得用户行驶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150千米。同时期另一款奇特的设计是第一辆越野车辆。1936年发明的卡车装配有10个轮子,每个轮胎倾斜角度略微有所差异。这意味着这辆越野车能够穿越几乎所有地形,并爬上或爬下65度倾斜角的山坡。

单轮摩托车最大速度150公里每小时(意大利,1931年)

1934年发明的可延伸大篷车,它是由一名法国工程师设计的,包含通过沟槽连接在一起的三个部分。当度假者到达目的地时,大篷车可以延伸以提供更多居住空间。

水陆两栖自行车,你可以在陆地和水面骑行,最大的“负载”,水里120公斤(法国,1932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