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一个美国伞兵被挂在教堂上,现在还在上面

法国有许多著名的教堂,下面我们要说的这个,可能是其中最奇葩的一个。

事情还要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诺曼底登陆战说起。当时,约翰·斯蒂尔和几十个美国伞兵误打误撞,降落到了被德国占领的一座小镇上。

眼看着落下去的战友都被德军一个一个清理掉了,约翰开始为自己接下来的命运担忧了。

就在这时候,下降的约翰穿过一个教堂,一不留神,降落伞被教堂顶端的柱子挂住了,连带他一起吊在了空中。

可能是因为有建筑物的遮挡,再加上约翰被吓得一动也不敢动,于是这一人一伞并没有被德军发现。

一直等战斗结束后,吊了大半天的约翰才被几个德军发现了,不过他们都以为这个美国士兵已经死了。

清理战场的德军知道,不能让这个美军士兵随随便便挂在他们的地盘上,不然就跟挑衅差不多,于是他们就费了好大的力气爬上屋顶,想把约翰拽下来。

可等到了屋顶后他们发现,原来这个美国士兵不仅活着,还非常聪明地吊在半空中装死。

处于人道主义,德军并没有杀他,而是直接送去了战俘营。

而长期看守犯人的德国士兵纪律松散懈怠,约翰瞅准了机会悄悄地又溜回了部队。

因为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战友被杀,约翰再一次跟着部队冲进了小镇,打败了德军,为牺牲的战友们报了仇。

随着德军溃败,小镇被解放了,为了纪念约翰和这场传奇的战役,小镇的百姓比照着约翰做了一个真人玩偶,挂在了教堂顶端。

即便是过去了这么多年,这个伞兵玩偶依然没有被替换下来,已经成为当地的一个著名景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