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潜艇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二战后的这几幕,说明一些问题

关于幽灵船是否存在,这个问题一直是一个热议的话题。协虎我记得,韩国就有一部讲“幽灵潜艇”的电影,叫《幽灵号潜艇》。

在这部电影中,有这么一个画面:主人公伊索夫在被判死刑,枪决后一觉醒来,却突然发现自己还活着,还身处在一个军事基地里面。

▲《幽灵号潜艇》中,伊索夫被枪毙一幕

但令伊索夫最吃惊的,其实并不是自己还活着,而是发现自己所处的地方,是一艘没有编号的秘密军事潜艇,潜艇中的人们也没有任何身份。综合伊索夫自己的经历,他就如身在幽灵潜艇中一般!

然而,这些我们认为在科幻片中才会出现的场面,在现实中真的存在吗?协虎我认为,幽灵潜艇并不存在,存在的是那些摇曳在大海中的不为媒体所得知的、或者带有军事秘密性的潜艇。

在二战结束的尾声,盟军的大规模反攻使德军最后的占领区尽是硝烟,这些地区的纳粹头目很多都试图突破重围,从而逃离应得的惩罚。不久之后,世界的多处海域冒出了很多来历不明的潜水物。

盟军认为,这有可能是德国的小型潜艇在接应纳粹的头目逃跑。而为了证实这一事实,美国调集大量的海军四处搜索这些“幽灵潜艇”。但是一段时间后下来,查询无果。随后,美国决定把重要的港口都封锁住,让这些“幽灵潜艇”自投罗网,而这个消息也很快被传到世界各地。

当然,当时的很多学者对此都是抱着质疑的态度,认为“幽灵潜艇”不符合科学定义,一定是德国海军的残存力量在作祟。

后来,一名叫做丹·德尔莫尼的船长证实:他表示在海中行驶过程中曾遇见过这种“幽灵潜艇”。而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丹在海中航行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条形状很像雪茄烟的“船只”在水中航行,而且很有可能会撞上自己的船。为了避开碰撞,丹当机立断操纵自己的船只进行避让,但是那艘船一直笔直地开过来,丝毫没有互相避让的意思。(这一幕怎么看起来很像某些司机……)当对方“船只”越来越近之后,惊吓的丹闭起了双眼,却发现对方已经绕船而过了。没多久,就消失在眼前。

除了这个例子之外,还有在1963年,美国海军在波多黎各海域进行潜艇演习战期间,有一只“海底船”突然出现在了美军的视野中。原本,美军以为是俄国船只在刺探军情,但不曾想,这艘船最后却在他们眼皮下消失了。

在1973年北约和挪威的数十艘军舰正在举行一场规模壮大的军事演习。突然,一艘潜水艇打破了这场演习。面对这样的潜水艇。他们下令让几十艘军舰同时对这艘潜水艇开火,但是所有武器火药都对它毫无作用,最终还消失在众多人的眼皮底下。

这些所谓的“幽灵潜艇”到底来自哪里,为何存在?具体没人知道。关于其存在,人们有好几种看法:一是认为这些幽灵潜艇来自于外太空;二是认为这些幽灵潜艇是有生物在操控,他和我们一样都是地球上的生物,也或许是那些没有身份的人类(例如逃犯、海盗);三是有人认为这只是大气折射的现象,就跟沙漠中的海市蜃楼一样。

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抱着科学的看法去看待这些现象。与其说是这些不明潜艇是“幽灵”,协虎我更愿意相信是第二或第三种说法,他们要么是有生物在操纵,而这些生物就是失去身份的人类;要么,那就是大气折射出的海市蜃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