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发明一种酷刑,只是一张普通纸,百年时间却为何没人能抗住

朱元璋是农民出身,竟然逆袭当上了皇帝,确实不容易。我相信他这样从底层走出来的人,特别能理解人间的疾苦。

他当了皇帝之后,也特别能体谅农民的辛酸。

一旦发现鱼肉百姓的官员,朱元璋恨的都是咬牙切齿,大有把他们大卸八块的心思。

他曾经还特意立了一个,让人看来很不理解的规矩,那就是对付贪官,贪污超过十两银子的,就要被拉出去杀头。

从这件事,也可以看出,朱元璋治理贪官污吏的决心,尽管效果不怎么理想,贪官杀了一批又一批,永远除不尽。

但是,朱元璋也没有灰心,他总有对付贪官污吏的办法。

你们不是不怕死吗?

好,那我就弄一些折磨你们的刑法,让你们生不如死。为此,朱元璋还亲自上阵,制定了很多针对贪官污吏,维护百姓利益的法律。

像比较严重的处罚有什么抽筋、剥皮、断脚、断肢......。在严重的就是凌迟、削首、贴加官。

这个贴加官,就是我们题目里所说的,拿一张普通的纸,就能让人望而生畏的刑法。

贴加官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刑讯逼供的刑法,使用它的最大特点,就是不会在人身上留下任何痕迹。即使把人折磨致死,人的肉体上也不会留下任何的动过刑的伤痕。

那么像贴加官这种刑法到底是如何实行的呢?

其实使用起来,还是很简单的。

首先逼供人员,准备一些桑皮纸,先拿出其中的一张,贴在犯人的脸上。当然了这时候的犯人的四肢是被捆绑住的,他们根本挣脱不了。

然后逼供人员,在喝一口烧刀子酒,向贴在犯人的纸张上,一口喷过去。桑皮纸受潮后,变形发软,就这样牢牢的贴在了人的脸上。

这就带来一种后果,人的鼻子和嘴巴,都被桑皮纸给护住,就难以呼吸了。

这还不算结束,因为还有第二张,第三张,第四张,据说没有人能撑得到第五张的,基本上第五张就是极限了。

一旦到了贴上第五张的时候,人基本就必死无疑了。

他们就这样一点一点折磨犯人,一张一张的向犯人脸上贴去,这样就不怕犯人不招了。

你说这种让人窒息的刑法,是不是很残忍,是不是让人望而生畏。

所以,朱元璋发明这种刑法后,效果出奇的好,再有贪官犯了法,用它绝对能问出一个缘由来的。

否则,等待的只有死亡,残忍的死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