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皇有印度血统?

很多朋友都知道,日本投降,二战结束之后,天皇制遭遇危机。但这种危机,并非只有盟军要审判裕仁的传言,更有一些来自日本内部。而且,对皇室的打击,远比外部来得猛烈。

一是大量自称天皇的人要出来夺位。像这位,熊泽宽道,早在大正时期就宣布自己是南朝第118代天皇。不过,直至战后,他的威胁,才真正显示出来。因为他直言,裕仁就是个战犯,他们的北朝系统,本来就是不合法的。所以,裕仁应该退位,天皇我来当。非但很多百姓拥在他周围,美国媒体甚至盟军司令部都对他很感兴趣,使得他火了一把。

另一位有威胁的,是个女的,本名大泽奈贺,自称玺光尊。她是玺宇教的教主,早在1945年5月,他们就已改年号,制国旗,自称神圣天皇……连著名的围棋高手吴清源和相扑国手双叶山定次(右图左三)都是他的信众。不过,尽管有十几个人自称天皇,但最终都未能持续输出影响。

除了自称天皇,当时还谣言四起。有说皇居前广场(本图)已立起了绞架;有说天皇战败广播之后,心力交瘁而死;有说他面瘫了;有说他自杀了……相比而言,一些关于天皇的笑话,更具杀伤力。因为他在民众心中,已不再神圣了。最有趣的一条传言,则脑洞大开。

《拥抱战败》记载,下关地区流传着天皇根本不是日本人,他们的祖先来自印度。这下好了,下关民众都说,我们可不要有印度血统的天皇,我们要日本总统。相比天皇是徐福的子孙,日本人更接受不了他有印度血统吧。(本文照片,来源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