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对情敌独创一种刑罚,亲生儿子看到,惊吓过度

历朝历代来后宫的争斗都不简单,与战场上的成王败寇殊途同归,而战场上自然是付出生命,不过在后宫的争端中虽说同样残忍,但是一般而言不过轻易的致人死地,但是有些恶毒的女人就不是这么回事了,那是怎么残忍怎么做。

要说起后宫里的争斗最为恶毒的女人,首推“吕后”,吕雉是汉高祖刘邦的女人,也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第一位皇后和皇太后,同样她也是一位非常有手段的女人,是我国第一位临朝称制的女性,其权利在当时已经达到了顶点。

不过对于吕雉的这些事情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或者说对于这些事情是不感兴趣的,她最为人熟知,或者说是奠定她千古恶名,坐实了吕雉“华夏五千年内最恶毒的女人之一”的名号,把情敌给做成“人彘”这件事,很多人是知道的。

吕雉善妒,她妒忌刘邦宠爱戚夫人冷落了自己,但是刘邦在世的时候她却没有表现出来,反而是表现的异常大度,但是等到刘邦去世的之后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吕雉转头就把戚夫人给关进了永巷,也就是关押宫中女性犯罪的地方。

戚夫人仅仅是被关起来,吕雉当然是不满意的,这怎么能发泄出这么多年她的妒忌,不仅是要关起来,吕雉更是要好好的折磨戚夫人,她要让戚夫人口不能言、耳不能听、眼不能见,通过她的恶毒刑罚都一一实现了。

可怜戚夫人一介弱女子,这样残酷的刑罚她怎么忍受的了,一系列的折磨下来,戚夫人连哭泣的力气都没有了,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但是吕雉还是不愿意放过她,直接是下令让人把她做成了“人彘”,这可是吕雉独创的刑罚,残忍至极。

吕雉的残忍连旁人都看不下去了,但是迫于吕后的威势,又有谁敢于提出意见,而吕雉的亲生儿子看到了这一切,回去之后就噩梦缠身,惶惶不可终日,身体越来越虚弱,最终没有过多久,她的亲生儿子竟然因为惊吓过度去世了。

还不算完,在吕雉死后,她的报应又来了,当时赤眉军进城,西汉的帝王陵寝自然不会被他们放过,里面的贵重财物被横扫一空,不仅如此,就连吕雉的尸体都被他们拉了出来,合伙玷污了一番,不得不说这口味还是有点重的,吕雉也遭受了应有的报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