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武则天为了谋权,真的害死了自己女儿吗?

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忘却了身边的美好事物,等到失去时才发现,那些曾经美好的事物在最美好的年华将它最美好的故事绽放在了那些我们不曾在乎过的岁月里。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就像绽放在人间的彼岸花,人们深深被其传说吸引也不竭余力地挖掘着真相,寄托于每一次与其息息相关的线索,想要一睹它的旷世盛颜

对于武则天是否真的亲手掐死了自己的女儿嫁祸王皇后这个迷,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猜想。

所以把武则天妖魔化,一度成为了男权正统时代主流思想。武则天为了权力谋害皇后,不惜掐死自己亲生女儿的传说也就成为了无法翻案的历史事件。

其实有一点是值得思考的那就是王皇后倒台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假如武则天真的亲手杀了女儿嫁祸给王皇后,如果唐高宗李治十分宠幸王皇后的话,王皇后也绝对不会被废的,毕竟当年大权在握的李世民杀了亲哥哥李建成太子都无人好说个不字,可见皇权的威力是巨大的。

这时候武则天与唐高宗李治的第一个儿子还没有出生,在古代以子为大的后宫,武则天是不可能去做一件既没有把握且容易失去现有地位的事情的。

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忘却了身边的美好事物,等到失去时才发现,那些曾经美好的事物在最美好的年华将它最美好的故事绽放在了那些我们不曾在乎过的岁月里。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就像绽放在人间的彼岸花,人们深深被其传说吸引也不竭余力地挖掘着真相,寄托于每一次与其息息相关的线索,想要一睹它的旷世盛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