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最狠的3个女人,慈禧仅仅排第3,第1无人敢超越

都说女人能撑起半边天,这说明女人在生活中的地位比不可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古代的这三个女人,提起这三个女人,不自觉的就会背后发凉。不仅仅是因为她们的身份地位,她们惩罚人的手段,更是比男人的手段还要残忍。

第三位,慈禧太后

慈禧太后也是离我们最近的一位狠毒的掌权女人,说起这个女人,人们都恨得咬牙切齿,这个女人差点断送了我们的国家。在当时的生活,百姓更是苦不堪言。但是慈禧却过的非常华贵,吃穿用度够是让人无法想像。在慈溪掌握正政权的时候,更跟外国侵略者签订了很多不平等条约,导致我国国土流失。但慈禧依然不积极治国,反而还贪图享乐,更是把国家的很多珍藏品作为陪葬,而且还经常大修土木。她不仅对老百姓残忍,对自己的家人也很残忍。在戊戌变法以后,更是囚禁杀害了光绪皇帝,而且光绪皇帝最爱的妃子,珍妃也被她处死。

第二位,吕雉

吕后是一个非常残忍的女人,在汉高祖死后,年幼的儿子即位,但是真正的政权却掌握在吕后手中,吕氏家族更是一步登天。吕氏别出心裁地发明了一种惩罚人的方式"人彘",根据史书记载,吕后为了报复戚夫人,将她的头发指甲都拔掉,让戚夫人在冷宫中舂米。戚夫人无法忍受,想自杀来结束这种痛苦的折磨,但是吕后却派人每天看着她,让她没有自杀的机会。即使是这样,吕后也没有解气,后来更是把戚夫人的手和脚都砍掉,而且还残忍地挖掉了她的眼珠,不仅如此,还拔她的牙齿,用毒药把嗓子毒哑,耳朵熏聋,更是把这个样子的戚夫人扔到了茅厕里,你可以想象戚夫人有多么可怜。

第一名:武则天

古代都是男人做皇帝,男人的天下,唯有武则天是历史上最有名的女皇帝。除了聪明才智和胆略,大家就可以想象出来她有什么样的手段,才能一步一步走到皇帝的地位。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就是她亲手杀死自己的女儿,仅仅是想把罪名嫁祸给王皇后,从而稳定自己的地位。孩子都是母亲的心头肉,武则天竟能亲手杀掉女儿,可以说是她有多么狠的心。不仅如此,后来武则天有通过各种手段,不仅搬到了王皇后还除掉了萧淑妃。根据史书记载,皇上去牢房里看望皇后和萧淑妃的时候,夫妻多年皇上跟她们还是有感情的,感觉她们很可怜,便想饶恕她们的罪名。

但是被武则天知道后,就打了王皇后和萧淑妃每人100板,而且还砍掉她们的手足,还把她们放进酒中,用酒泡起来,敌人一个个被武则天折磨致死。不仅如此,登基之后的武则天更是杀掉李氏家族百人。在武则天掌握政权的这么多年,发明了很多处置犯人的刑法,手段非常残忍,可以说她的皇位就是用鲜血铺成的。

相比武则天,慈禧还是很“善良”的,你说是吗?感谢关注,评论,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