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乾隆皇帝能在过年时,能吃上新鲜水果蔬菜你知道吗?

刚刚过了新年,每家每户再买东西的时候还是会买新鲜水果、蔬菜,南方很容易就可以买到,北方前几年还是比较贵,大家一般不会买,但是现在温棚的发展,每家吃上新鲜蔬菜是特别不稀奇的。

但是在历史上。清朝时代乾隆皇帝还是可以吃的水果蔬菜。你也许会说我说的。穿越到古代。

但是穿越到古代,你要带着新鲜水果去古代吗?但是如果你是穿越到皇帝,到了过年的时候,乾隆皇帝仍然可以吃上新鲜的水果蔬菜。她吃的水果当然是我们夏天可以吃掉的西瓜。也许你会问为什么乾隆皇帝会在。过年的时候吃到西瓜呢,难道是她在房间里边儿种的西瓜吗?不是的,当时的古代台湾还没有和我们现在一样分裂台湾也属于中国。

因为台湾的气候比较湿润,而且气温高,他全年都可以种出来西瓜。当时康熙皇帝御赐了一批西瓜子。让福建的驯服拿到台湾等地。他们在台湾住值成功之后。别在冬天的时候千里挑挑的送到京城来给康熙皇帝吃。当他们千里迢迢的拿来给康熙皇帝的时候,他却一脸不高兴的说。我有让你们给我拿过来吗?我只是让你们在那边种。不过拿来就拿来啦。之后每年冬天,康熙皇帝这边没有的时候。福建那边还是给康熙皇帝送来。

只说了西瓜,没有说蔬菜是黄瓜。黄瓜大家也知道它是夏季我们可以吃到的。但是在北方的冬天出来黄瓜那在古代是不可能的。当时乾隆时期。他们利用玉泉山温泉旁边的土壤。温度很高来种植黄瓜。终于种出了第一批黄瓜,然后在过年的时候送到了皇宫里边。总共七条黄瓜。皇帝拿来三条孝敬了他的皇太后,自己留了两条,剩下的两条送给了他的爱妃。可以算得上是雨露均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