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山中500年,孙悟空吃喝拉撒怎么办?你看看如来是怎样安排

五行山中500年,孙悟空吃喝拉撒怎么办?你看看如来是怎样安排的!

话说西游,孙悟空自从在师父菩提老祖处学到筋斗云和七十二般变化的神通,后又打败了混世魔王的势力,大闹龙宫夺得了如意金箍棒,大闹地府又销毁了生死簿,七十二洞妖王都来花果山参拜猴子,这孙悟空的得意和自信逐渐膨胀,最后竟发展出天大的野心来,居然还要大闹天宫来夺取玉皇大帝的皇位!

正所谓,人心不足蛇吞象,猴子这野心逐渐膨胀,终至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田地,如来佛祖出手了,一巴掌,就把猴子打落了天宫,用五行山把猴子紧紧的压在了下界之中,五行山中500年,孙悟空吃喝拉撒怎么办?你看看如来是怎样做的吧!

其实啊,我们看电视西游的时候,会觉得如来佛祖很了不起,轻轻松松就把有着大神通的猴子压在了五行山里面,而实际当中呢,如来佛祖则是费了很大气力的,500年,当孙悟空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时候,他们终于上到灵山,就在成佛的那一刻,如来佛祖才说出了当年压孙悟空时自己可不是轻轻松松就完事的,500年后灵山上的如来佛祖对孙悟空说,孙悟空,汝因大闹天宫,吾以甚深法力,压在五行山下,幸天灾满足,归于释教,且喜汝隐恶扬善,在途中炼魔降怪有功,全终全始,加升大职正果,汝为斗战胜佛。看到了吗,如来佛祖说当年他是以“甚深法力”才总算把猴子压在了五行山中啊,这可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另外,我佛如来聪明睿智,高瞻远瞩,对于当年压孙悟空山中的时候,如来佛祖早就对孙悟空的吃喝拉撒进行了很好的安排了!安天大会刚刚结束,如来马上就辞了玉帝和众神,如来和二尊者出天门之外,又发一个慈悲心,念动真言咒语,将五行山召一尊土地神祗,会同五方揭谛,居住此山监押,但孙悟空饥时,与他铁丸子吃;渴时,与他溶化的铜汁饮。看到了吗,如来佛祖让土地揭谛负责看管照顾孙悟空,当孙悟空肚子饿了的时候,就喂铁丸子给孙悟空吃,当孙悟空口渴了的时候,就喂溶化的铜汁给孙悟空喝。

如来佛祖何等的高瞻远瞩啊,他已经为500年孙悟空的复出具备一身铜头铁脑刀枪不入的超级防御在做安排啊,孙悟空只有具备了超级防御功能,这才有效的逃避将来西天路上的那些神通广大的妖怪们啊,孙悟空的吃和喝如来佛祖都作出了精心的安排,那么孙悟空的拉撒又怎么办呢?有关于这一个问题,如来佛祖更早作出了安排了,压孙悟空的山叫什么山啊?看过西游的人都知道,那自然就是叫五行山!五行山是如来佛祖将五指化作金、木、水、火、土五座联山,这金木水火土在五行山里头分别会金木水火土轮着流转的,孙悟空的拉撒可以肆无忌惮直接排出,一旦排出之后将马上和五行山里头的金木水火土轮着流转,最后的结果则是,最终尘归尘,土归土,正如佛家所说的那样,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一切都会从无到有,从有到无,生生不息,循环不断!五行山中500年,孙悟空吃喝拉撒怎么办?根本就不用担心,你看看如来是怎样安排的,聪明睿智高瞻远瞩的我佛如来早就对孙悟空做好了精心安排了,我们凡人不必去操心猴子的那些破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