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6大传说中的高手,从未登场却天下无敌,王重阳上榜,而她是学霸

1、独孤求败

他出现在《神雕侠侣》中,虽然从未露面,但是他的剑法却是声动天下,人们称他为“剑魔”,独孤求败人如其名,他的一生很少遇到对手,几乎都是秒杀,就是这样厉害的人物在石壁上留下剑法,成就了一代大侠杨过。

2、王重阳

他是《射雕英雄传》中的人物,从来没有真正出场的他,却享有“天下第一”的称号。剧中人物动不动就说天下五绝,那是因为在第一次华山论剑的时候,王重阳夺得天下第一,并且得到九阴真经。除此之外还有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四绝。王重阳的武功是先天功。

3、林朝英

他也是《射雕英雄传》中的人物,他是王重阳名分上的“情人”,也不算完全是“情人”,毕竟王重阳没有结婚,而他和林朝英也是相互喜欢,但是王重阳这个男人总是贱贱的,“占着茅坑不拉屎”,很是让人无奈,最后两个人到了相爱相杀的地步,林朝英一气之下自创古墓派,再也不问江湖事,并且觉得王重阳就是一个负心汉。

4、百损道人

他是《倚天屠龙记》中的人物,他虽然从未登场,而且只活在了张三丰对玄冥神掌的描述中,他就是玄冥神掌的创始人,玄冥二老是他的徒弟,你就可以想象到百损道人是多么的厉害了。

5、夏雪宜

他是《碧血剑》当中的人物,他亦正亦邪,身世凄惨。人生遭遇和谢逊有一拼,都有家仇血恨。

6、冯蘅

他是《射雕英雄传》中的人物,是黄老邪的妻子,你知道梅超风的《九阴真经》来自哪里吗?就是冯蘅看了一遍九阴真经背出来然后写下来的。有过目不忘的本事,黄蓉的聪明伶俐就随了冯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