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排名前3的红颜祸水,赵飞燕是第三,第一名非她莫属!

朝朝又暮暮,岁岁又年年,世事悄变迁,沧海成桑田。

赵飞燕是一个舞蹈大师,舞蹈功底深厚,其自创“掌上舞”,因体态轻盈,仿佛可以置于掌中,故得此名。这个舞成了赵飞燕的一个独有标志,不仅如此,赵飞燕还发明了“踽步”,其手如拈花颤动,身形似风轻移。之后被汉成帝相中,就召她入宫,不久立飞燕为后,显赫一时!

汉成帝死后,赵飞燕立定陶王刘欣即位,即是后来的汉哀帝,赵飞燕被尊为太后,之后,哀帝死了汉平帝刘衍即位,赵飞燕被贬,后来由于赵飞燕的妹妹害死了后宫的皇子,赵飞燕则被贬为庶人,被赐自杀。

襃姒,生卒年不详,今陕西汉中人。周幽王得到褒姒后,对她很是宠爱。前778年,褒姒生下儿子姬伯服。从此周幽王对褒姒的宠爱与日俱增,最后,周幽王竟废黜王后申后和太子姬宜臼,立褒姒为王后,姬伯服为太子,这让申氏家族十分的不满意。前771年,申后之父申侯联合鄫国、犬戎去攻打周幽王,之后,周幽王兵败,被犬戎所杀,而褒姒亦遭劫掳,从此下落不明,不知去向。

妲己是苏氏部落族人,又称“苏妲己”。商王帝辛的妃子。妲己是帝辛征伐有苏氏部落时带回的战利品,因妲己长相绝美,眉宇清秀,深得帝辛欢心,从此与妲己纵情于酒色之中,据说商纣王和妲己十分暴虐、残忍,注重享受,使得商纣王不理朝政!后武王伐纣,妲己被杀,妲己去世时间约公元前1046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