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商朝灭亡纣王自尽,妲己却不肯出宫,只因这一物件

《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剧中妲己与哥哥杨戬被迫分离,妲己与狐妖子虚交换灵魂,迷惑纣王。而杨戬与结拜兄弟武吉一起拜师学艺,一直跟着姜子牙在面馆帮忙,遇到了活泼可爱的小娥,小娥一见到姜子牙就开始叫爹,整的所有人都很迷糊,后来被姜子牙收为徒弟勉强留下,小娥为面馆招揽了很多的顾客。

后来姜子牙进宫,也把杨戬和小娥带着一起,但是小娥天生就是闯祸的性格,可没少无事生非,索性都化险为夷的躲过了。纣王昏庸不政,使得百姓唉声叹气民不聊生。武成王协杨戬集结各路豪杰,发动反叛之战,最终推翻朝歌,朝歌灭亡纣王自觉气数已尽便在城墙自刎而死。纣王死后杨戬喜极而泣进宫接妹妹妲己出宫,妲己却拒绝了,杨戬不解,他忍辱负重为的就是商朝灭忙救出妹妹妲己,终于这个愿望实现了妲己却不肯出宫,这是为何。

妲己向杨戬道出事情原委,为了复仇将灵魂出卖给狐妖子虚,后又立下誓言,妲己生生世世为狐妖子虚的人,不得出宫,如若违背将灰飞烟灭,手上这戒指便是契约。杨戬悲痛万分转身离去,支撑他唯一的信念就此崩塌,杨戬从此隐姓埋名退居山林,放下七情六欲最终修炼成仙。

今天就讲到这里,想知道更多剧情,记得关注我,我们下期见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