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妲己被姜子牙打伤,子虚:姜子牙你摊上事了

《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剧中姜子牙奉王后之命进宫除妖,可是姜子牙根本不是那修行千年的狐妖子虚的对手,姜子牙么有办法动子虚,把目光投向了助纣为虐的妲己。妲己虽然是杨戬的妹妹,可是早已被复仇蒙蔽了双眼,分不清是与非,整日怂恿纣王杀人取乐,为了报仇已经不计代价了。姜子牙不能对妲己所作所为视而不见,只得去找妲己面谈。

在妲己宫中姜子牙劝妲己迷途知返,回头是岸,那妲己哪里肯听,她早已不是曾经善良柔弱的妲己了,她日日看着纣王暴虐成性,内心早已被同化,她要纣王死的更凄惨,才不会停下复仇的脚步,那些因她而死的无辜之人只是她复仇之路的垫脚石罢了。

姜子牙见劝说不得,就想杀了妲己以绝后患。妲己被姜子牙所伤之时,正好子虚及时出现,救了重伤的妲己,姜子牙见子虚来了,知道不是他的对手赶紧走了。子虚抱着妲己对着姜子牙的背影怒吼:你摊上事了!妲己的痛我定要你千百倍偿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