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完颜洪烈不杀杨铁心的儿子杨康,还把他当做亲儿子对待?

一,完颜洪烈对包惜弱的爱。完颜洪烈对包惜弱一见钟情,一生一世都只娶了包惜弱一人,对包惜弱展现了无限的包容,甚至包惜对前夫杨铁心的思念,放纵包惜弱为思念杨铁心而专门布置的一间屋子,这间屋子仿制他们在故乡生活时的场景。如果完颜洪烈连自己爱的人的不爱自己都能接受,还有什么接受不了的呢?

二,比起血缘,少数民族更重视名分与实力。少数民族的血液里有着太多的野性,并不在乎血缘,杨康从出生到成长都是在六王爷府,视完颜洪烈为心中偶像,对从小宠爱自己的人有一种天然的孺慕之情。感情都是相互的,天长地久,即使一开始心中有些介蒂,也会烟消云散。

三,完颜洪烈是有大志向的,并不甘心只做一个王爷,在谋求篡位的过程中,许多事情不便对外人道,亲情也不敢信任,内心一定孤独,杨康的出现,填充了内心的一项空白。

更何况他一生中女人极少,也没有一儿半女,他将杨康视作亲生也是理所当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