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出了名的逃跑将军,低调活到了103岁,生的儿子家喻户晓

中国抗日战争期间有一个将领,人称“飞将军”,不过这个称号的由来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光彩,反而有些丢人,因为他最擅长的就是逃跑。曾经再一次战争打响的时候,他竟然丢下所有的部下,自己先逃走了。这个人是谁?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他的结局又如何了呢?现在就让我们走进抗日将领孙元良。

孙元良,国民党抗日将领,曾经参加过北伐,他的飞将军的称号就来自于北伐的那次逃跑。据说当时有敌人来战,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落跑了,连指挥官的话都不听,蒋介石知道后,气的恨不得杀了他,要不是站前需要军事人才,他早就不知道死几回了。

除了贪生怕死外,孙元良还十分的好财好色,尤其是好色!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原来狗熊也不例外。当时还处在抗战的时候,上海来了一群女学生慰问部队,孙元良看到其中一个女学生的时候可以说是眼睛一亮,用尽自己的花言巧语让这名女学生留了下来。

后来还企图强迫她,这件事情被他们的领导知道了之后,不管怎么劝说都没有用,他厚颜无耻的说了许多,就是不肯作罢,如此不分场合地强迫他人还真是厚脸皮的可以啊!而且抗战期间,孙元良还大发国难财,把自己靠手段收拢的钱财悉数收入囊中,却丝毫不管国人的死活,真是坏良心!

后来,内战失败后,他随军队逃亡台湾,在台湾做起了生意赚钱,没有一刻停歇,可见他有多么的爱财如命!不过呢,他虽然贪生怕死,但是却也是个长寿老人,活了103岁。也许是年轻时候的经历让他觉得有些丢脸,所以他一直很低调,就是一直努力默默得赚钱,因为他很有经济头脑,所以事业也是做的风生水起,很是火热,直至去世也是默默无闻的。

虽然孙元良的一生都过得十分的窝囊,可是,他也有值得骄傲的是,那就是他有一个极其出名的儿子,叫孙祥钟,也就是后来台湾的著名电影演员。秦汉对于父亲的那段经历也是很少提及,估计也是觉得有些丢人吧。

但是秦汉与父亲不同,他是一名好演员,热衷于事业,感情上也很专一,丝毫没有受到父亲不良基因的影响,而且他的名声也是远远的超越了父亲,相信孙元良泉下有知,也会含笑九泉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