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冷禅谋略篇一:忽悠方证大师,差点让少林寺万劫不复

在少林寺三战中,左冷禅充分把他的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首先令狐冲带领群雄攻打少林寺,这就可以看出令狐冲有多弱智,都不知道他是用脚后跟想到这个馊的发酸发臭的主意吗?就凭他带领的那群乌合之众敢去攻打人强马壮的少林寺,就像李云龙敢去攻打平安县城一样,也只有愣种才敢这样做(不是我说的,是旅长原话!)有人说了,李云龙为了救老婆攻打平安县城可是打下来了,还得到嘉奖了。令狐冲为了救任盈盈攻打少林寺,有什么不对?问题是李云龙攻打平安县城,可是有很多兄弟部队在配合他,帮忙阻击敌人,最终才成功,令狐冲攻打少林寺,可是没其他部队配合,所以一进少林寺,就进了左冷禅布下的空城计中,进了左冷禅布下的包围圈中,只有死路一条,绝无生机而言的,后面令狐冲带人从地洞逃走,只是一个意外而已,并不在左冷禅的计划中,那个地洞估计少林寺方丈都不知道,何况是左冷禅呢?

看看小说中令狐冲指挥群雄的能力,真是令人捉急,真的是没有一点指挥能力,更没有那种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水平和魄力,只能做一个千军万马中取敌将首级的刺客型人物。其实令狐冲一直以来都是一颗任人摆布的棋子,不论是在华山时还是恒山时,还是上黑木崖时都是。这次令狐冲攻打少林寺,左冷禅围困令狐冲可谓是第一谋略,这个谋略下,方证大师作为主人都得靠边站,令狐冲更是秒杀。

令狐冲带领群雄攻打少林寺,就算没有其他门派相助,以少林寺自身的实力,不论是正面对战还是包抄围杀还是别的什么方法,少林寺都应该能轻松取胜,不知为何非要用左冷禅的主意,撤出少林寺,反包围令狐冲,这样打,不论谁胜谁负,吃亏的都是少林寺和令狐冲等人。令狐冲如果不是发现地洞,绝对是全军覆没,这毫无疑问。可是令狐冲全军覆没不假,可是要有人在绝望时,一把火把少林寺放过烧了,天下第一大派可是不复存在了,就算少林寺和尚一个不伤,可是家都被人烧了,还有何面目在江湖上混,更何况重建少林寺可不是几天可以建成的。在这期间,没有了少林寺,武当派独木难支,武当派还能是嵩山派的对手,估计过不了多久,武林泰山北斗就会变成嵩山派了。这是其一。第二,令狐冲等人就算不烧少林寺,打砸抢是不能避免的吧!那时少林寺内一片狼藉,和被烧有什么区别呢?区别就是时间的长短而已。第三,就算正派和令狐冲等人决战,决战地点也是少林寺中,令狐冲等人打巷战,正派反而更不容易打,那时少林寺还是一片废墟。和第二一样。

真不知道方证大师是犯糊涂还是智商掉线了,听信左冷禅这个主意,差点让少林寺百年声誉毁于一旦。直到后面方证大师才回过味,感到后怕,后来看到三战时令狐冲,才连连感谢,之后也一直帮助令狐冲,不论他在华山还是在恒山,就算是在日月神教时,方证大师一直都是替令狐冲说话,和令狐冲放过少林寺有直接关系。从这事之后,方正大师才真正看清左冷禅的险恶用心,处处开始防备左冷禅。但是左冷禅能成功忽悠方证大师,也真是大本领! 左冷禅的谋略在少林寺三战时,更加厉害,敬请期待! 【该内容通过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授权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