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四大妖姬”,第一名不是苏妲己和褒姒,而是覆灭夏朝的她

导语:历史上“四大妖姬”,第一名不是苏妲己和褒姒,而是覆灭夏朝的她!

在历史上有很多的皇帝都是拜倒在美女的石榴裙下,自古红颜多祸水就是形容那些因为美女而毁掉江山的君王,即便是有前车之鉴,但还是有很的多的帝王甘愿为自己心爱的女儿葬送千秋霸业,因此历史上也有迷惑君王的 “四大妖姬”, 她们称为亡国的罪人 。

第四名:骊姬,骊姬原本是,魏晋南北朝时期的一个女人,本来是可以在自己的国家和自己的心爱之人幸福的在一起,谁知道晋献公却看上了骊姬,还杀害了她心爱之人,最后骊姬用计谋杀死了晋献公的三个儿子,而晋献公也被赶下来了。

第三名:褒姒,“烽火戏诸侯”的故事大家肯定都知道,褒姒本来就不喜言笑,而周幽王却三四次调戏诸侯,最后还上演了狼来了的故事,导致一个国家的灭亡,而周幽王最后也一个国家葬送在自己的手里。

第二名:苏妲己,商纣王妃子妲己,和褒姒一样,苏妲己是纣王俘获回来的女人,纣王也是非常的宠爱她,每天都和妲己寻欢作乐,苏妲己就利用了自己是狐狸精的天赋,让纣王慢慢的沦为了淫色的昏君,而历史上的妲己并没有被姜子牙杀死,而是嫁给了周武王。

第一名:妹喜,妹喜是夏桀的王后,妹喜应该称得上是历史上第一位妖姬了,相比妹喜而言,以上的三位妖姬就相对善良的多,妹喜也是被一个小国首领奉献给夏桀的,她的出现简直就是颠覆了一个夏朝的灭亡,不仅让大臣一起寻欢作乐,还要听丝绸撕裂的声音,最终导致了夏朝500年的历史灭亡在夏桀手中。

都说红颜多祸水,一个国家内乱不仅仅和这四大妖姬有关,还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和这几位帝王有关,如果不痴迷酒色,或许历史也就不一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