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顺治皇帝后宫中生孩子最多的一位,但她没有地位

顺治皇帝的后宫之中的女人们,我们大家都知道身为皇帝,后宫佳丽肯定是不少的,但是为什么在历史上让我们熟悉的屈指可数,只有三个。其实还有一个应该是很受皇帝宠爱的,因为她曾是为皇上生孩子最多的一位,竟然能得到皇帝宠爱又生了那么多孩子,为什么没有听见她的名号呢?其实她没有什么地位,而且她的去世的时候也没有什么记载,比较神秘的。说起顺治皇帝的老婆们,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董鄂妃,因为董鄂妃太得顺治皇帝的宠爱,宠爱到皇后对她既嫉妒又痛恨她。被我们熟知的除了董鄂妃,还有第一任皇后博尔济吉特氏,不过后来因为博尔济吉特氏的性格导致被废了,第二任皇后却不得顺治皇帝的宠爱,其实也挺可悲的,她就是孝惠章皇后。

除了这三位,还有一个被顺治非常宠爱的女人,她就是为顺治皇帝生孩子最多,没有地位的庶妃巴氏。庶妃巴氏可以说是顺治皇帝最早的老婆,不过她出生非常卑微,当时在后宫之中简直没有地位可言,不过她相貌不错,所以经常会得到顺治皇帝的宠幸。因为她为顺治皇帝生了三个孩子,不过有时候命运这东西真的很难说。在古代的时候,能为皇帝生出孩子的,地位肯定会因为上涨,可以说母凭子贵,毕竟那可是皇帝的孩子,以后还有可能当皇帝,就算当不了皇帝,最少也是个王爷。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皇帝后宫的女人们,一个个都争先恐后的想得到皇帝的宠幸。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有一个疑问,竟然这样说了,那为什么庶妃巴氏地位还是那么低呢?

其实小编刚刚也说了,有时候幸运这东西真的很难说,庶妃巴氏生了三个孩子,不管庶妃巴氏多么卑微现在也是皇帝孩子的母亲了,地位肯定不同才对,但顺治皇帝为什么没有奖赏下她呢?因为庶妃巴氏所生的三个孩子命运都是非常不幸的,因为他们都夭折的非常早,大概顺治皇帝见此对她非常失望吧,不过我想不是这个原因,庶妃巴氏生的三个孩子当中,有一个活的时间比较长点,活了七年。

要是顺治想封她名号的话早就应该封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小编也不是很了解,我想可能与她的身份和地位有关吧。庶妃巴氏本来在宫中没有什么地位,除了有时皇帝宠幸下,基本都是非常孤独,我想因为顺治皇帝对她的宠幸再加上她没有什么地位,在后宫之中处处被针对,活的非常不如意吧。后来她生的三个孩子本来有点依靠,可以都过早夭折了,她自然是痛不欲生。在庶妃巴氏失去孩子,痛不欲生的情况下,顺治皇帝并没有来安慰她,因为这是顺治皇帝得到了一个非常宠爱的老婆,她就是董鄂妃。后宫之事我想顺治皇帝都没有过问,最终庶妃巴氏在后宫中神秘去世,为什么说神秘呢?因为庶妃巴氏是怎么去世的,什么时候去世的都没有任何记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