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被对叙利亚击落,启用F35前来找面子?以军又帮美打广告

七年过去了,叙利亚的战争打到现在,整个形势已经是乱成一锅粥,美国、俄罗斯、法国、土耳其、伊朗以及以色列、沙特等国都逐渐卷入其中。目前,伊朗-与以色列的紧张关系,已经成为中东地区最突出的焦点之一。以色列后台是美国,伊朗-有俄罗斯做靠山,双方正在叙利亚展开一场地缘战略上的较量。由于伊朗-与以色列之间非常敌视,因此,当伊朗-势力向叙利亚-渗透时,必然会令以色列-感到极大的威胁。

近两年,以色列-空军的F16-战机,经常在叙利亚境内活动,对伊朗-及其支持的真主党-目标,进行军事打击。虽说总体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脚?今年2月,一架以军的-F16战机,就曾被敘军-防空导弹击落,飞行员也受伤,这让以色列很愤怒。为此,以军-曾想动用刚服役不久的F35-隐形战机-进行报复,但却遭到拒绝,有消息说是美军不愿让F35过早暴露其技术及雷达信号特征。

近日,以军却对外宣称,在5月9日晚上,对叙境内的多个伊朗-军事目标进行报复性轰炸,已经启用数架F35-战机参战。据以军介绍,F35首次参战行动,没想到叙军百枚-导弹却腾空而起,F35遭到扑面而来的袭击。但F35却轻松地躲过,并摧毁了伊朗-的多个军事基地或武器库,伊朗若要恢复,至少需要半年时间。整个空袭行动很圆满,最后F35毫发无损地返航了!

美国联合八个盟国研发的F35隐形战机,自研发之时,到正式服役这期间,有关其技术不稳定,存在200多处隐患之类的传闻就不断。以军此次高调展示F35-所取得的战果,似乎有为美国军机打广告的嫌疑。这其中有几个疑问,首先,F35-肯定是能被叙利亚-防空系统雷达所发现,因为F35进入叙上空是没有开启隐身模式的;其次,就是叙利亚-射出了百枚导弹,却无一命中,证明敘军-目前手上的老旧导弹,难以锁定隐形战机。

俄军的S300、S400性能虽然先进,但敘军至今没有部署这类防空武器。因此,这场战争的结局几乎就是一边倒的结果。敘军的实力,根本无法对F-35隐形战机构成严重的威胁,不仅浪费了百枚导弹,还导致五套俄制铠甲S1防空系统,遭到以军-战机的摧毁,损失惨重。在俄罗斯-宣布暂不向叙利亚-提供S300导弹之后,以色列-今后更可以肆无忌惮地发动攻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