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山震虎! 姚明处罚北京首钢, 单独处罚1人是在做暗示!

近期,国内篮坛有一个消息比较引球迷关注,那就是北京首钢投诉深圳男篮在比赛进行前,违规接触了巡视员!

深圳违规与否,几天之前中国男篮就做出了定性,经过多方调查,姚明认为深圳与CBA巡视员接触并不违规。当时中国篮协并没有对首钢有任何表示。

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国篮协下达了对北京首钢的判罚:北京被罚款10万并作通报批评!

媒体和球迷认为,这次北京投诉深圳,是北京媒体和北京首钢一起完成的。即便姚明认为北京投诉存在违规行为,估计也会“法不责众”只对北京首钢俱乐部处罚,而不会单独拎出一个人进行处罚。

不过谁也没想到,这次姚明还真就较了真儿:北京被罚款的10万,其中有5万是对北京男篮作出的处罚,另外5万是对北京首钢公关处负责人吕敏的处罚!

这个处罚姚明已经给出了“暗示”:之所以特别处罚公关处,是在提醒其他的CBA俱乐部不能滥用媒体舆论。CBA俱乐部如果想投诉可以整理书面材料,呈交中国篮协,由中国篮协来公布最终结果。但一支球队利用媒体公关刻意将事件进行引导和夸大,这是中国篮协不允许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