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47+12+9晋升火箭首发中锋,哈登:我们准备好了

本赛季火箭战绩出人意料的大幅下滑,球队核心保罗也遭到了伤病困扰,至今尚未复出,火箭的战绩一度跌到了西部倒数第二的位置。好在凭借领袖哈登的出色发挥,以及德安东尼及时对阵容进行调整,目前火箭在西区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前四的位置。虽然全队除了哈登和塔克以外大部分都是底薪球员,但他们之间的合作越来越默契,在和勇士一战中,哈登的制胜一击宣告了火箭正式找回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

"

本赛季虽然火箭进行了大量引援,但都集中在外线球员,内线轮换依旧是卡佩拉加上内内的组合。本赛季卡佩拉表现继续亮眼,有哈登和保罗的传球卡佩拉的数据再创新高,有望首次入选全明星。不过日前卡佩拉在和魔术的比赛中不幸伤到手指,需要手术治疗至少将缺席一个月,如此一来火箭阵容中仅剩内内一个中锋,今年36岁的内内体能已经不足以支撑长时间的比赛。德安东尼只好更多的使用五小阵容,让塔克出任球队首发中锋,不过这样的话火箭在面对拥有顶级内线的球队时,篮板球的保护是一大难题。

众所周知中锋在火箭的战术体系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此前正是有卡佩拉主防对手的后卫才有了哈登小打大的机会。因此火箭紧急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年轻中锋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哈尔滕施泰因有机会出任球队首发中锋一职。本赛季哈尔滕施泰因在发展联盟场均可以得到接近20+10的数据,虽然运动天赋不如卡佩拉,但哈尔滕施泰因拥有积极的态度,其冲抢前场篮板能力出色,更重要的是哈尔滕施泰因身高达到了2米13,对于球队的禁区会有很好的保护,本赛季哈尔滕施泰因在代表火箭出场的比赛中一共得到47分12篮板和9次助攻,相信在发展联盟的经历,将有助于他适应nba的比赛节奏。

作为今年的新秀,火箭为了签下哈尔滕施泰因而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莫雷的这一决定让不少球迷感到不解。不过如今看来莫雷当初的决定不无道理,哈尔滕施泰因在外线运球、传球和得分的技巧均优于周琦,并且年仅20岁的他有更多的潜力尚待挖掘。面对球队频繁的伤病,球队核心哈登对此坦然接受,他表示球队会克服所有困难,我们准备好了应对各种情况的发生,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祝福火箭在以后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